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笔电模具新主张 返校装十三有一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26 14:22:09

玩游戏不只是大人的专属,同样孩子们也能从游戏中找到快乐和童趣,当回想曾经童年和小伙伴们一起PK的一个个旧景画面,自然无法割舍,难以忘怀。虽然学生们会挖掘游戏价值,但是对于独立的购买一款好的游戏本,估计暂且办不到,只能通过父母消费进行购置。对于学生购机而言,性价比最划算的游戏本,价格多半在4K左右浮动。选对了玩的是舒心,选不对就只能玩玩网页游戏了。所以怎么选是有门道的。

炫龙炎魔 广达 模具

游戏本的更新换代很快,不管是搭载的处理器或是显卡,都会相应的贴合当前形势。而在模具方面,一般更换的不是很频繁,不过一旦革新,自然是从里到外全部大洗牌。通常我们使用的模具都是蓝天或是广达厂商生产的。虽然通过蓝天加盟,让笔记本的质量直线上升,不过如果真是走价格优势,尤其是4K满满的性价比,老品牌广达自然是不二人选。而且广达为了推动模具业的发展,和爱立信携手致力于云产业化的推动,将现有的产品组合通过扩展改变设计思路,通过单一软件控制层进行组件模块的替代。所以4K笔电当中,广达在电脑界稳于不败之地,而炫龙炎魔也将其视如“兄弟”。

炫龙炎魔 广达 模具

炫龙炎魔T1除了在外观选择上采用广达TWK模具以外,在配置上也是精心搭配。英特尔酷睿i54210M处理器、拥有4G的发烧级游戏独显GTX960M,海量的存储1TB机械硬盘和4G内存,成为了产品的主力军。对于炫龙炎魔T1来说,机身的颜色也是有讲究的,黑色稳重型将原有的银白色老古董给比了下去。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同时追求极致的性价比。而且对于炫龙这款笔电来说,可以通过拆解机身,对产品进行硬盘的升级。

笔电模具新主张 返校装十三有一套

虽然广达同样出现在机械革命X6S(清华同方)、火影V5(麦本本)等比较火的热卖本中,可是机械革命、火影的价格要比炫龙高出一大截,而且无论是硬盘还是显存上,都略有不同的差异。要知道,对于大型游戏而言,显存容量低于4G,这游戏在1080分辨率下显示的特效就不准了。所以4G的炫龙炎魔必然不会出现跳帧的现象。

中高端笔电在发展过程中,虽然品牌占有优势,可是产品的搭配同样也会决定成败,假如说不站在整机的立场考虑,而随意拼接硬件,几方面的不均衡会导致性能的不兼容,而且短板效应会越来越明显。因此不管是零件搭配还是机身模具的使用,想用户之所想,才能在诸多优胜略汰中稳步前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炎魔广达模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