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改变“视界”PCpad Plus 这就是方心未艾的神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28 11:29:53

笔电的出现和PC的沉重有直接关系,由于台式机无法随身携带,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在日常工作当中的实效。而近几年,由于移动互联的出现,人们的工作方式普遍集中在移动式办公上。在这种快节奏的条件下,相较于之前的传统笔电,尽管可以携带,但是不方便。

神舟,PCpad Plus,华为

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表示,续航能力差,无法再工作当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成为了现在人们对笔电比较严苛的重要原因。所以为了在重量上进行“减肥”,而在性能上相对提高,对于平板来说就变得应需了很多。

神舟,PCpad Plus,华为

平板电脑市场自然在诸多PC、笔电市场走低的情况下,开始毅然决然的成长起来,而且就算是各大企业出现了唱衰,平板的还手之力还是有的。平板的从容不迫让市场的发展战略有了新的部署,而且产品的理念更加清晰,新品研发的核心也更注重消费者的需求。

神舟,PCpad Plus,华为

神舟拥有“元老”资质的PC老品牌,一方面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亲民的商务、游戏笔电和PC,另一方面为了开拓“夕阳”产业的前景,通过变通的思想,让平板PCpad Plus脱颖而出。现在对于产品而言,通过线上发展,虽然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可是移动互联的被普及,增进的却是线下活动的推广,神舟知道用户对于需求往往比外观更在意。就现在来说用户之间和人机之间的互联形式,是需要加大提高的。

神舟,PCpad Plus,华为

神舟PCpad Plus虽然是一款平板电脑,可是在性能上却不输于笔记本电脑,配置上的搭配了让它有了比拼中的自信。英特尔新一代14纳米工艺制程的酷睿M处理器,给了它思考的“大脑”,而8GB超大内存以及256GB固态硬盘的加入,也让产品的行动力变得有条不紊,3.3英寸IPS屏幕,能够出色的展现工作数据和游戏画面,PCpad Plus轻松改变“视界”。

神舟,PCpad Plus,华为

对于平板的触控任性游戏无压力

神舟,PCpad Plus,华为

重力感应游戏同样可以玩high

尽管笔电的触控操作很完备,可是平板也有这个特长,而且对于神舟PCpad Plus在识别重力感应上,也是非常的机智灵敏。闲暇之余必不可少的就是玩会游戏,放松心情。通过PCpad Plus可以畅玩《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亦或是《极品飞车》。由于PCpad Plus平板在触控操作的设计精良,让键鼠老式的操作体验被强势碾压。

神舟PCpad Plus不仅可以做自己(它可是平板),而且通过外接键盘的组合,成为笔电也不是难事,产品不弱的性能要求和适时适地灵活变通,让传统笔电黯然失色,而且像华为这样新进的小白,就算手机做的风生水起,可是入门级平板,又怎么能撼动神舟这棵“大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PCpad Plus华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