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似VR 功能更全更彪悍头戴式显示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2 16:53:53

VR领域可以说异常火爆,HTC Vive售价达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42元,国内售价6888元),但是在十分钟内,却完成了15000台的销量,可见其市场对其非常认可。有市场厂商才更热衷,不仅仅HTC,还有众多厂商涉猎VR,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一款神似VR,但是却与众不同。

神似VR 功能更全更彪悍头戴式显示器

外观设计上,它不仅仅神似VR,而且有何耳机有几分相似。这款产品名为Avegant Glyph,他是则是一个随身的小电影院,独特的是它在耳机的头梁内安装了两块“屏幕”,在需要时,只需将其拉下,便可看享受大片所带来的乐趣。当你需要欣赏音乐时,拆下头梁上的组件,它就会马上变回头带耳机。

神似VR 功能更全更彪悍头戴式显示器

Avegant Glyph功能上VR有着天然之别,它可与HDMI接口连上使用,来实现视频的播放。原理上它直接将画面投影到头梁中的两块镜片上并射入用户眼中的。而该项技术与背投电视中类似,它也是利用投影设备技术来实现测设备的功能。

神似VR 功能更全更彪悍头戴式显示器

用户体验上Avegant Glyph更佳,虽然头梁内的镜片算不上是真的屏幕,但只要戴上它,你还真会有种亲临电影院的感觉。Avegant Glyph的清晰度更佳,能够实现720p播放。

神似VR 功能更全更彪悍头戴式显示器

Avegant Glyph可与HDMI使用,厂商为了方便用户使用,随机附送一条HDMI转Micro HDMI的连接线,用户体验上它可与PS4和笔记本等相配合使用。那样屏幕便可以浮现于眼前,让你看着更加立体。同样他也可以与手机相配合,可以将手机上的内容直接投入到设备上。

Avegant Glyph在续航上,可以实现四小时的播放,但是如果切换的耳机模式,那么续航时间将会有所加长。与此同时Glyph可实现无压力播放3D视频和360度视频,它还可以控制大疆无人机。

售价上Avegant Glyph可以与HTC Vive相媲美,高达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85元)。不知道土豪是否愿意掏钱来购买这样一个异形的产品,来体验与VR不一样的体验效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显示器VR头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