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笔记本你不知道的事 神舟新款笔记本模具详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1 14:49:18

在选购笔记本时,我们首要看的就是笔记本的性能和配置,还有一个是大家不应忽视的部分——模具。但事实是,很多朋友在选择笔记本时,完全不重视模具,甚至完全不了解模具。模具在很大一部分上影响笔记本的性能、体验、寿命、价格等等,一个优秀的模具有着出色的设计,能将笔记本零件以最合适的方式组装在一起,这样既能发挥出笔记本最大的“威力”,也能最大的延长笔记本的寿命。

笔记本你不知道的事 神舟新款笔记本模具详解

今天我们以神舟新款笔记本战神K660E-i7D8,来详细讲解一下模具的重要性。什么是笔记本的模具?简单说,笔记本模具相当于容器,将处理器、显卡、散热装置等放进模具,就成为一台完整的笔记本。

很多人对模具的理解可能就是,不就是一个壳子吗,这能对笔记本有什么影响,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往浅的说,不同的模具给我们不同的手感,外观样式,直接决定的是包括材料,颜色,接口位置的不同;往深的说,不同的模具有不同的内部结构,不同的模块组,这直接影响笔电的散热,整体功耗,甚至是使用寿命。

笔记本你不知道的事 神舟新款笔记本模具详解

在硬件同质化的今天,模具的研发及设计还是唯一能体现笔记本厂商实力、品质以及品牌差异化的渠道。好的模具能够提高笔记本的质量,提升企业的形像,从而带动笔记本的销量。神舟的新品战神K660E-i7D8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我们首先从外观方面看一下这款模具,战神K660E-i7D8是K660E-i7D7的升级版,虽然仅仅是升级,但是却更换了全新模具,其这次使用的是同方模具,这款模具已经有其他品牌用过,由于外观的跑车造型设计加上红黑颜色搭配非常好看也很耐看,市场反响不错,不过价格都偏贵。然而,什么东西到了老吴手上,价格自然就会下来,性价比也会上去。

笔记本你不知道的事 神舟新款笔记本模具详解

战神K660E-i7D8的外观可谓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外观加入线条切割跨度更大的大胆设计,并且整体用红色作为亮点装饰,比老款更显科技范儿!如新模具的触摸板采用红色作为其点缀颜色,与键盘上的点点红色相互呼应,使得这款笔记本整体协调性很强。而且据说C面的红色背光键有107颗LED灯色彩闪烁。

另外一大改变是其LOGO的变化,战神K660E-i7D8将战神标志换成了神舟的标志,显得简单大方,不知道神舟作此改变的原因是什么?小道消息说,这是神舟在听取了网友的意见后作出的改变,不知是不是真的。这样来看,瞬间感觉神舟更加得人心。

笔记本你不知道的事 神舟新款笔记本模具详解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模具的内部设计,第一映在眼前的是风扇和三个散热铜管,其次是内存插槽、左下角的固态硬盘、右上角部位是光驱,是个装饰的,就不拆出来了。可以说,这款模具将笔记本的内部空间得到最大的利用,最大程度的控制住了机身厚度,不失为一款好模具。

笔记本你不知道的事 神舟新款笔记本模具详解

骚气的外观加上内部的优秀设计,将整个笔记本模具提升了一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模具算是在同行中稍贵的,虽然搭配了不俗的硬件,但是神舟依然将出色的性价比作为其杀手锏,既体现了神舟团队的强大实力,也提升了其企业形象,一款模具就是有这样强大的能力!看完这些,你还认为模具不重要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模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