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眼光够毒辣 创新将成未来笔记本趋势?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2 20:53:58

随着春季的到来,电子消费行业又将迎来一波新机潮。苹果在今天举办了发布会,推出了iPhone SE等产品,三星也于几年2月发布了其新品S7等,而国内的新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新品手机、笔记本、二合一笔记本,这些新鲜的词汇越来越多的占据我们的视野。然而这些巨头们再怎么挤破头颅,也很难真正站在行业的顶尖。

神舟眼光够毒辣 创新将成未来笔记本趋势?

当今电子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有时候这些企业也很迷茫,未来的趋势到底是怎样的?这些编者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用户需求的、用户喜欢的才是未来的趋势。笔记本行业,二合一笔记本是趋势,神舟好像领跑在行业前端;传统笔记本行业,神舟好像也在进行着大胆的外观设计。看到神舟这个企业,编者认为,一个企业的创新似乎决定着企业的成败。

以笔记本行业为例,今年的华为matebook二合一笔记本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也将二合一笔记本推上的趋势前沿,但其毕竟是一个笔记本领域的“新人”,而传统笔记本厂商神舟早在14年12月就推出了二合一笔记本PCpad系列,其产品性能和华为matebook不相上下,但是却依然有出众的性价比,性价比+创新,即创新型+诱惑性,相信很多人都抵挡不住。

神舟眼光够毒辣 创新将成未来笔记本趋势?

还是以笔记本为例,曾经以为神舟的笔记本就是“简洁低调”,近日,编者看到神舟一款新品,几乎完全颠覆了我对神舟模具的印象。神舟的新品战神K660E-i7D8采用了全新的模具,由于这款模具拥有跑车造型设计,加上红黑颜色搭配非常好看也很耐看,市场反响不错,就是价格都偏贵。然而,好像不管什么好东西,只要到了神舟手上,价格自然就会下来,通过这点,编者深感这家企业的强大。

神舟眼光够毒辣 创新将成未来笔记本趋势?

仔细看战神K660E-i7D8惊异的外观,其与K660E-i7D7可谓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K660E-i7D8外观加入线条切割跨度更大的大胆设计,并且整体用红色作为亮点装饰,比老款更显科技范儿!如新模具的触摸板采用红色作为其点缀颜色,与键盘上的点点红色相互呼应,使得这款笔记本整体协调性很强。而且据说C面的红色背光键有107颗LED灯色彩闪烁。

神舟眼光够毒辣 创新将成未来笔记本趋势?

另外一大改变是其LOGO的变化,以往战神的LOGO被更换为居中的“Hasee”商标,不知道这当中有蕴含什么?很多网友认为,这个标志比以前的战神标志漂亮倒是真的。神舟的战神系列中,K660E-i7D8可以说是其在外观方面进行突破的代表作。神舟拥有一颗勇于创新的心倒是难能可贵,让人不得不佩服。

神舟眼光够毒辣 创新将成未来笔记本趋势?

很多时候,一些企业不得不在产品上进行创新,但是这其中的风险可以说无比巨大,创新对了则被市场称之为创新,失败了则被称之为失败品。从低层面来说,失败品会影响企业的利润,投入得不得回报;从高层面来说,创新失败会对企业形象和名气等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这时候再来看神舟的创新,才会发现它的强大。不得不说,神舟的眼光的确很毒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创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