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扒一扒 炫龙的两款新品为什么让大家凌乱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28 17:07:27

最近一段时间,老是有朋友向编者询问当下游戏本情况,其实说白了就是想让给推荐一款买了不后悔的游戏笔记本,但是当编者提到炫龙的时候,朋友们几乎都是凌乱的,“什么?还有这样的产品?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怎么早没发现?”、“炫龙?哪家的?”,编者也只是笑笑,就不好意思说什么了,毕竟不是圈里人,不知道不为过,不过今天就要来说说,炫龙的几款新品。

炫龙笔记本,神舟炫龙

炫龙作为游戏领域新兴的笔电品牌,在产品性能配置上都是趋向于高端路线。其中一款银魂T1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游戏笔电,在配置方面,搭配GTX 960M 4G显存,银魂T1使用的是4G显存,完全不用担心爆显存、游戏卡顿等问题。搭配i5-4210MQ处理器,4GB DDR3内存,最大可自由扩展内存至16G,128G固态硬盘,游戏运行完全不用担心。

扒一扒 炫龙的两款新品为什么让大家凌乱了?

值得一提的是,银魂T1在25号在天猫发起了聚划算活动,据说在炎魔T1首发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银魂的预定,好吧,炫龙这游戏笔电名称起的也是没谁了,当然包括下边要介绍的这款X6战魂版。

X6战魂版,在配置上,搭载英特尔第六代最新酷睿处理器i7-6700HQ,搭载发烧级GTX960M独显,轻松拿下各种热门大型游戏,清晰的游戏画质毫无压力。此外,炫龙X6战魂版还有超大8GB内存容量,可扩展至16G超大内存,为系统流畅的运行提供充足的空间,硬盘方面也选用1TB的超大容量,保证海量的储存空间,无论是工作还是游戏,这样的配置绝对能保证畅快运行。

扒一扒 炫龙的两款新品为什么让大家凌乱了?

至于大家担心的发热问题,本次炫龙也做了详细的考虑,本子的背面、D面都有大面积的散热孔,机身内置不还采用了双风扇四铜管和超跑排期孔式出风口的设计,告别发热问题。

作为炫龙的新品,银魂T1和X6战魂版均表现出了不俗的性能,看完这些,如果还在问炫龙怎么样?炫龙是哪家的?编者的内心是奔溃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笔记本神舟炫龙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