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4 23:34:15

游戏本拥有大家认可的性能,配置较高,既能满足平时的办公需求,娱乐影音更是不在话下,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的全能笔电、生活中的全能助手。假如游戏本能做到像商务本一样具有轻薄的机身、便携的体积,那游戏本可真是要称霸笔记本界了。但是事实总是与意愿相违背,在笔记本界我们似乎很难找到这样一款优秀的笔记本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然而偌大的笔记本市场总会有眼光独到、技术强大、勇于创新的企业补上这个漏洞。神舟就敏锐的察觉到市场的需求,顺势推出了其全能的游戏本战神Z7-SL7S4。作为战神Z7系列的升级版,其瞄准了高端笔记本市场,拥有强大的性能以及创新的设计,最关键的是,也拥有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的人能体验到实惠与放心。

本次的升级版战神Z7-SL7S4,拥有94%高色域广视角屏,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色彩。说到广色域这个进阶的色彩背光技术,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国际标准是色彩覆盖率能达到NTSC92%的即为广色域。一般的电视用的是白光LED,即2色混合的LED,色彩覆盖率大约为NTSC72%左右。而广色域电视的背光用到了红/绿/蓝 3色混合的LED,色彩无比鲜艳,覆盖率大约在92%------110%左右。战神Z7-SL7S4达到94%高色域,配合广视角屏,最大限度的还原色彩跟图像的真实性,给视觉效果上带来绝佳享受。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其次,强悍的游戏本一向受到各年龄段朋友的喜欢,战神Z7-SL7S4定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战神Z7-SL7S4采用英特尔第六代全新Skylake平台i7-6700HQ处理器,主频2.6GHz,睿频可至3.5GHz,四核八线程设计,性能彪悍。配备Nvidia发布的GTX970M独显,支持6G GDDR5显存,出色计算能力是整机流畅高效运行的有力保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战神Z7-SL7S4配备8G DDR4内存,搭配512G SSD固态硬盘,可从容实现迅捷读写、自由存储。相比普通硬盘,固盘具有启动快、快速随机读取、写入速度极快、工作温度范围更大、体积小且重量轻等优点。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此外,战神Z7-SL7S4拥有不俗的外观和轻薄的机身。其沿用三面全金属机身,打造最坚固耐用的酣战铠甲,同时在A面加入细密拉丝纹理,配合切面边角,质感与力感俱佳。除了独特的全金属战衣,战神Z7-SL7S4还拥25mm厚2.5kg重机身,轻薄便携与发烧游戏本紧密相连,出差旅游时,让你无时无刻体验战神Z7-SL7S4的魅力。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再说优秀的笔记本必不可少的散热,战神Z7-SL7S4的D面借助金属导热优势和后侧跑车式双路散热系统,加上内部三风扇五铜管的散硬件配置,配合对功耗的有优秀控制力的处理器,让笔电性能更快更强、续航时间更长!同时战神Z7-SL7S4贴心的自带Windows10正版操作系统,机器到手即可直接体验!

新视界、新体积、新生活方式 神舟全能笔电

发展至今,游戏本已不仅仅只在配置性能上发力,也同时注意到了笔记本应有的轻薄便携;为应对笔记本的小屏幕问题,笔记本开始注重还原度问题;为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笔记本厂家更多的在细节上发力。令人欣慰的是,神舟同时注重了这些问题,战神Z7-SL7S4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界,全新的体积,全新的生活方式,谁说15.6吋屏幕的笔记本不能有大精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全能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