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商务本也可以这么玩 一部普通手机抵一台炫龙?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8 01:02:30

说到商务本,大家的印象中大概是商务风的外形、轻薄便携的机身、丰富的拓展性、高昂的价格等。这些正是商务本的标签,但是有一样大家没有说对,商务本不一定要有高昂的价格,低价同样能拥有优秀的商务本。以互联网起家的炫龙为例,其经过数代产品的更新,积累了强大的技术优势,现已成为一家笔记本界的新星。本次到来的商务本炫龙A41L,仅需一部普通手机的价格就能到手一台,这个炫龙到底什么来头?

商务本也可以这么玩 一部普通手机抵一台炫龙?

此前,炫龙一向以游戏本专家著称,游戏笔记本也一向是其主要产品,但是A41L颠覆了游戏本的风格,开始走商务风,不过相信有了游戏本的基础,商务笔记本自然也不会差,尤其是在京东自营店,A41L分为不同的套餐,覆盖了各个档位,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在游戏本界顺丰顺水的炫龙,这次在商务本领域开始发力。比如A41L就是其商务本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从外观设计来看,A41L这款机器采用了整体风格简洁大气,符合商务人群的审美习惯,机器便外观极佳,外出办公不必担心外观不给力。15.6英寸的炫龙A41L,机身轻薄如翼,整机重量约2.5千克,机身厚度为26mm,轻薄便携。另外,强大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轻松搞定日常办公学习,这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商务本也可以这么玩 一部普通手机抵一台炫龙?

如果你想问学生党适合什么笔记本,轻办公适合什么笔记本,那么A41L-240S1N再适合不过了。A41L-240S1N低至2399,一部普通手机的价格就能抱回一台商务本,这实在想都不敢想。关键是,炫龙A41L-240S1N采用NVIDIA GeForce 940M独立显卡,并搭载赛扬2950双核处理器,更有单条4GB DDR3L 1600MHz高速内存,让运行更快速。为了让你的电脑更快,搭配128G固态硬盘,无论开机还是运行软件,都急速如飞。

商务本也可以这么玩 一部普通手机抵一台炫龙?

你想说,这硬盘有点小啊,不够存储资料,另外我还要能打大型游戏,那么炫龙A41lL-541HN3就适合了。炫龙A41lL-541HN3拥有不同的配置,更适合商务办公。其采用NVIDIA GeForce 940M独立显卡,搭载i5-421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4GB DDR3L 1600MHz高速内存搭配1TB机械硬盘,这样的配置对于商务办公来说绝对是能够有很好的体验的。

商务本也可以这么玩 一部普通手机抵一台炫龙?

有人说,我想要个究极版本,性能要更彪悍,那i7-4710M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够不够用?炫龙A41lL-781S1N更强悍的配置,不但适合商务办公且用途还能更广泛。其采用NVIDIA GeForce 940M独立显卡,搭载i7-4710M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8GB DDR3L 1600MHz高速内存搭配128G固态硬盘和1TB机械硬盘,更强大配置更畅快的体验。

商务本也可以这么玩 一部普通手机抵一台炫龙?

当今的互联网品牌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具有强大技术、优秀做工、良心价格、不俗体验的品牌并不多,尤其是进入门槛较高的笔记本行业,对每个新生企业都是一个挑战。庆幸的是,炫龙能在这片红色的战场一次次为我们带来惊喜的产品,并且能坚持自己的亲民风格,这实属不易。希望未来炫龙能继续做出优秀产品,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商务本笔记本炫龙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