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露腿季节又来到 3D打印的连衣裙你敢不敢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5-06 16:18:34

今天是立夏第一天,有没有感觉到夏天的悄悄来临呢?夏天是许多宅男最期待的季节,爱美的女孩子们在夏季喜欢穿裙子,这样一来就为广大的男生们带来了福利。露腿季节又来到,爱美的女孩们有没有准备一套心仪的连衣裙来约会心爱的他呢?近日,火遍科技圈的这款黑科技连衣裙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3D打印,黑科技,联想3D打印机

这是由3D打印高级时装设计师运用一种新材料龙皮而打造的一件龙皮连衣裙,听上去有没有感觉到很惊悚?事实上,这是一种主要用于在电影特效中模拟皮肤的高性能的有机硅材料。

而连衣裙整体本身主要是由激光切割及3D打印机成型的成千上万各波浪状的鳞片所组成的,友情提示:拥有密集恐惧症的你请绕行,不谢!

3D打印,黑科技,联想3D打印机

此外,这些鳞片分别用手放置在着装上,然后用丝绸或是棉布作为内衬来让穿衣服的人更加的舒适自由。怎么样,这款黑科技连衣裙够酷吧?想想穿着这样一身3D打印的龙皮连衣裙上街,那简直回头率爆棚有没有?

3D打印,黑科技,联想3D打印机

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3D打印技术也得到了大踏步式前进。各种3D打印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除龙皮连衣裙以外,还有各种3D打印出来的小玩意让我们大吃一惊。其中芬兰 VTT 技术研究中心最近就通过3D 打印技术能为吃货们提供 3D 打印食物的服务,消费者可以使用 3D 食物打印机制作自己设计的专属食物。

3D打印,黑科技,联想3D打印机

通过3D打印层层重叠的技术,食物的口味会变得更加的有层次感,且用户也能够自主微调口感的软硬度及松脆度,简直是选择困难症患者的救命仙丹有没有?“市场对于健康零食的需求也非常巨大。”VTT 在报告中对它们产品的前景也表示非常的乐观。

3D打印技术的发展离不开目前全球科技的快速推动,同时全世界的科技厂商们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动3D打印技术的开拓创新。近日,“一路向新”联想打印业务暨渠道伙伴沟通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此次发布会,联想更新了小新打印机产品,同时强势推出了FDM机型的3D打印机产品。

3D打印,黑科技,联想3D打印机

小新3D打印机L20属于FDM(熔融层积成型)机型,机身小巧、封闭透明的打印仓,线材材料为ABS、PLA、柔性橡胶、蜡材。该机型主要针对教育、设计、创意DIY、机械、建筑、医疗等领域。从科技品牌大佬的动向当中,我们就能够看到3D打印机市场的火爆,未来的3D打印机行业发展之路也将越来越广阔。

写在最后: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全球科技研究所、科技大佬们的投入开发,未来的3D打印市场将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而各种新型的3D打印产品也将一一涌现,别说连衣裙、食物了,就连自行车、小花小草都有可能是打印的呢!想想心里都美美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D打印黑科技联想3D打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