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可穿戴设备多栖发展 智能手环“跃龙门”成焦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0 10:57:08

520,表白日,本来今天是个开心浪漫的日子,可打开新闻发现“刘亦菲被扑倒”的新闻漫天飞,细细追究才发现是由于粉丝太过激动想要“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如此过激的追星行为也是令人唏嘘,而当事人刘亦菲四肢均有擦伤,想想都心疼。该粉丝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跃龙门”成了全世界的焦点。

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市场宠儿,刘亦菲

目光转向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也成功上位,成为了当下市场的宠儿。伴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可穿戴设备的研发也呈现出了一个多方向的发展态势。同时,市场的接受度也在不断的提升,在整个消费能力大幅度提高的当下,可穿戴设备销量表现亮眼。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1970万台,较去年同期1180万台同比增长67.2%。市场份额方面Fitbit仍排名第一,小米和苹果紧随其后。

由此可见,今年的可穿戴设备的增长速度呈现出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态势,而各品牌之间的产品竞争态势也将变得更加激烈。尤其是苹果与小米之间的厮杀大战也在进行当中,今年一季度苹果由第二位将至第三位,为整个苹果公司的发展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市场宠儿,刘亦菲

从当今的市面上来看,日渐同质化的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明显,而智能穿戴制造商们也在不断的寻求不同的方式来挖掘更多的市场需求。由早期的同质化产品到如今多样的可穿戴设备形式,是科技的发展,也是市场需求的迎合。

“在功能上,智能可穿戴设备将会更为丰富,在不同的应用领域,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可穿戴产品。如现在出现的针对儿童市场防走丢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鞋,健康领域的针对人体各项健康指标的监控和预警的可穿戴监测设备。”弗若斯特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昕博士对此表示。

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市场宠儿,刘亦菲

多样化的功能让可穿戴设备行业的发展更具特色,专注于不同人群、不同领域的穿戴设备产品也是多种多样,智能跑鞋、智能手表、智能服装等一系列的可穿戴设备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便利。

而在多样化的功能产品之中,表现最为亮眼的还是智能手环。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多为监测运动、睡眠等健康管理类的产品内容,同时也不乏一些防走失、“防剁手”等类型的智能手环设备。而多样化功能的智能手环也为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提供了无限活力。

可穿戴设备多栖发展  智能手环“跃龙门”成焦点

近日,北京精数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于发布了《智能手环2016年4月电商平台大数据销售及服务分析报告》,该报告显示了4月智能手环销量总体呈小幅上升趋势,上中下旬各有数次小幅波动势,乐心、小米、华为、Fitbit、bong、优摩、Toplux、iwown、37°和MATE分别位列综合竞争实力的前十位排名。

写在最后:智能手环设备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而出货量也在与日俱增当中。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方向逐步放宽,而智能手环以其独具优势的内容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所钟情的产物,人人都有智能手环的时代或将来临,你有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市场宠儿刘亦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