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发布时间:2016-05-31 13:53:15

当前,最火的智能手机莫属于华为P9,作为是全球首款徕卡双镜头手机,并誉为含金量最高的华为手机。华为P9从4月6日伦敦发布会到4月15日上海发布会,短短的九天时间,预约量已经超过了600万台,而在15日首销后,瞬间就被抢购一空,这些现象足以证明华为P9的成功。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近些年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也迅速发展,人们也对智能穿戴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华为在注重手机市场的同时也开始对智能穿戴领域逐步渗透,在去年和今年分别发布会了HUAWEI WATCH和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其中HUAWEI WATCH是去年华为推出的首款智能手表,传统手表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强劲的贴心功能让这款腕表在短短的6天时间突破了百万的预售量。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HUAWEI WATCH去年线下火爆首销

HUAWEI WATHC的成功仅仅是一个开始,年初的时候,专门为女性消费者研发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成功上市,这款腕表采用了施华洛世奇的宝石元素,68颗宝石熠熠发光,光彩耀人。而10余款女性专属表盘,也可以让女性适应各种场合。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除了外观方面的有闪耀夺目,如果我们手中有一台华为P9,又想拥有一款智能手表的话,那么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就最合适不过了。首先我们要打开华为P9的蓝牙,之后与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进行匹配,成功匹配之后,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就可以进行众多应用的操作了。比如我们想要搜索当地的美食,只需要抬起手腕说一句"你好,安卓!"就可以呼出语音搜索来查找附近的美食场所,并可以直接为我们导航去处;且支持微信支付,抬起手表即可让店员来扫码支付。若是遇到没有信号或者忘记带手机时,还可通过它的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进行付款。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另外,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配备运动传感器,可自动检测走路、跑步、爬山等运动状态,并且实时记录卡路里和消耗量。所匹配的心率监测传感器,能够在不同状态下静态检测心率,为旅途健康提供指导。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HUAWEI WATCH接听电话功能

更加令我们惊喜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在近期迎来了更新,更新之后的腕表只需要打开华为P9和腕表上的蓝牙通话功能,就可以实现通话。比如当我们再次把手机放到包包中或者开会时,收到了来电,这时我们的手表就会震动起来,想要接听电话只需要向右划动屏幕即可。当然如果我们暂时不方便接听,HUAWEI WATCH的通话功能也可以让我们调出回复短信来快速回复,或者我们看到是陌生电话,向左划动屏幕即可直接挂断。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HUAWEI WATCH拨电话功能

虽然我们有了华为P9这样出色的手机,可有些时候并不太方便用手机拨打电话,这时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就可以帮我们快速的播出电话。只需要抬起手腕,向左划动HUAWEI WATCH的屏幕进入应用列表,找到"电话",找到想拨打电话的联系人,点击联系人名字,即可拨打电话,左划屏幕,可查看最近联系。再左划一次,可看到拨号键盘,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提高了效率。

拥有了P9 你还差一款这样的手表

毫无疑问,华为P9和HUAWEI WATCH双雄组合不仅提升移动互联生活的质量,也助力我们在工作中能高效完成任务。由此可见,华为P9和HUAWEI WATCH堪称目前市场中的最佳CP。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