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台北电脑展花样翻新 神舟推出比PCpad plus更强平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06-02 23:30:00

作为亚洲最大的电脑展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已于5月31日开幕,从主办方得到的相关信息,今年的参展的企业已经超过了1600家,而且这些企业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为他们开设的展位数量就已经高达5000个以上。纵观历史长河,虽然电脑展的主题年年不同,但是都是围绕全球的科技以及更有建树的技术应用所表现的。

台北电脑展花样翻新 神舟推出比PCpad plus更强平板

作为2016年的Computex,它已经经历了14个过往,对于今年的主办方对展会主题的定位是“构建全球科技生态圈”,由于现在人们对于科技进步的意识逐渐增强,而且想了解更多有价值的电子产品应用,于是这一次也是围绕物联网的技术应用、创新与创业、商业解决方案以及电子游戏来进行亮点推动。

虽然这次将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的新产品引入到了展会当中,不过作为智能手机和传统的PC产业来说,展会的主角怎么能不露脸。因此像宏碁、华硕、神舟等诸多品牌相继亮相,而且还吸引了机器人制造商ABB以及电子方案供应商西门子参会。

传统的PC行业增速放缓,所以像神舟这样的OEM厂商自然要进行全面的洗牌,行走在多元化的维度才能更好的将产品和使用者需求相互结合,正因如此,神舟这次也携旗下多款笔电以及平板电脑重磅亮相今年台北电脑展。

台北电脑展花样翻新 神舟推出比PCpad plus更强平板

对于大家所熟知的神舟PCpad,现在最时尚的要数PCpad plus,整体以金属材质构造,而且是在合金外塑机身的前提下加入了很多复合型成分,所以产品本身也是轻薄便携。而这次神舟推出的首款神舟平板是型号为 EB10H01的神舟PCpad X5平板。从颜色上看呈现出天蓝色,而且质地非常细腻,应该是通过磨砂工艺设计制成,虽然还无法确定该款笔电在材质上的选择标准,不够既然前者PCpad plus是由合金+复合材质打造,想必它的变动也不会太大。至于配置方面,暂时还无从得知,看来神舟也是犹抱琵琶全遮面。

神舟超极本一代、二代目

新品推荐一:神舟M412笔记本

台北电脑展花样翻新 神舟推出比PCpad plus更强平板

对于神舟M412这款笔电在材质上的选择,通过和这次神舟发布的X4新品相比较,其材质在顶盖和底部应该也是选择同样的整块铝合金材质打造,整体产品在外观上更显轻薄,而且一体素白配色,也在这炎炎夏日,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似一阵清风徐来。虽然神舟M412在清洁方面较为容易,不过需要经常擦拭,因为略有污浊很容易表现出来,这方面略显不足。

台北电脑展花样翻新 神舟推出比PCpad plus更强平板

从神舟所提供的产品配置来看,神舟M412笔记本三围尺寸为342*240*16mm,搭配的是英特尔core-M 5Y10C处理器,屏幕采用1080分辨率14英寸FHD显示屏,在存储方面,内置4GB DDR3L内存和128GB SSD,不管是数据读写,还是硬盘的启动速度都是有保障的,支持802.11b/g/n+BT4.0技术,内置5200mAh。

新品推荐二:神舟M412 Pro笔记本

这款产品对于外观机身的工艺设计和材料选择和神舟M412基本相近,而在配置需求上,神舟M412 Pro在处理器和存储方面进行了调整。搭载英特尔core-M 5Y71处理器,内置8GB DDR3L内存和256GB SSD。

台北电脑展花样翻新 神舟推出比PCpad plus更强平板

神舟M412 Pro笔记本采用孤岛式键盘,整体间隔还是很大的,由于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增强了键盘正确输入,避免了操作当中频发错误,而且按键手感相对良好,所以整体反馈也很适中。神舟M412 Pro笔电和神舟M412在触摸屏对比,Pro采用黑色触控,而神舟M412选择为白色。

看来这次神舟在2016台北电脑展产品花样翻出,而且表现力也是难分伯仲,对于上船多年的船粉们,重新换机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了,如果您也是电脑发烧友,您也喜欢神舟的话,可以一边旅游一边参与现场进行全面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电脑展台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