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被市场哄抢的高颜值笔记本 神舟优雅XS再售罄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9 16:55:02

对于美好的事物,我们总是心驰神往,电子产品同样如此,尤其是对于高颜值的电子产品。有人说,新出的电子产品就一定会有人为它买单吗,当然不是。真正优秀的产品不是靠说出来的,而是靠实力。比如近期的神舟优雅XS-5Y10S1,神舟宣称在28号上午10:00,再放500台到神舟天猫官方旗舰店,10:10点笔者登陆进店后看到优雅XS仅剩183台,随后再登陆进店后看到优雅XS已售罄下架,外表优雅、内芯强悍,优雅XS-5Y10S1有什么理由不被喜欢呢?

被市场哄抢的高颜值笔记本 神舟优雅XS再售罄

众所周知,神舟笔记本有两大系列,除了主打游戏本领域的战神系列,就是主打轻薄时尚的优雅系列,这两个系列是神舟笔记本的主力军。而其中的优雅系列凭借超高的颜值,在轻薄本界取得了一次次成功的战役。本次18号的紧急补货500台被抢空,再度赢得一场漂亮的战役。

自神舟优雅XS系列推出以来,这个系列就颇受用户喜爱,它以轻薄优势吸人眼球,最厚处仅15.8mm,比苹果笔记本还薄1mm,打破了14吋笔记本记录,可谓薄出极致。银白色的外观尽显高贵与奢华,但出众的性价比注定让它成为市场的宠儿,这样解释,我们也就不难理解神舟优雅XS-5Y10S1近日在京东被抢购一空、 6月28日在天猫的500台限量抢购以售罄告终了吧。

说到优雅XS的时尚,许多人会想到,这不是仿照这苹果做的吗,但是你知道吗,神舟优雅XS是神舟推出的首款不带风扇的机型,整机可零噪音运行。在结构上做合理排布的基础上与金属外壳的传热优异性相结合,在不影响用户完美体验的同时更快散热。你想象过办公看视频完全没有噪音的场景吗?优雅XS就是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安静。

据悉,优雅XS自发售以来屡遭抢购,各电商平台均库存紧张,广大用户购机热情不减。神舟优雅XS一天抢掉500台,联想小新AIR12,一天才预售40台,人比人,气死人,电脑比电脑同样也会有人欢喜有人愁。

市场是明智且理智的,每一个产品的好坏都能用它来衡量,而优雅XS被市场哄抢,也代表着神舟优雅XS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高颜值、高性价比,这样的产品谁不喜欢呢?神舟你还是赶快补货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