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GN十分满分游戏GTA5 用神秘炫龙毁灭者DC来战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9 17:32:25

今天,编者无聊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款经典的电脑游戏,GTA5,据说这款游戏现在已经做到了全球销量第一的位置,而专业且权威的IGN给出了十分的最高评分,这样看来,它的确是一款值得大家上手的游戏。然而好游戏总是需要比较高的配置,GTA5肯定是非常吃配置的了。以前看过一个吧友说,3000左右的预算真的能玩GTA5吗?这在以前,编者肯定会说,你还是继续攒些钱吧。但是现在,炫龙来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品牌,其自称游戏本专家,但是它为我们带来的产品真的那么好?真的能玩GTA5?

IGN十分满分游戏GTA5 用神秘炫龙毁灭者DC来战

既然谈到了炫龙,我们就先来看看炫龙是什么来历。炫龙诞生于互联网,从诞生到现在大概经历了两年的时间,每一次都为我们带来极为震撼的产品,比如去年底、今年初,炫龙出了一款搭载五秒开机黑科技的笔记本,炫龙炎魔T1。这款笔记本在当时凭借五秒开机的黑科技取得颇丰的成绩,自那时起,炫龙也成为笔记本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从今年开始,炫龙在笔记本界的动作越来越多,比如后来出的银魂T1、炫龙X6、炫龙X7、炫龙X8Plus等等,这突如其来的一波进攻,让笔记本界的其他品牌重新认识了炫龙,它可是一个实力派。不仅如此,用户似乎也对炫龙非常买账,相信这与其高性价比不无关系。

IGN十分满分游戏GTA5 用神秘炫龙毁灭者DC来战

而最近,根据炫龙官方的消息显示,此款能打GTA5的机型被命名为毁灭者DC,寓意是如果拯救不了生存者,那就掠夺过来做毁灭者,从命名以及宣传海报来看,我们都能感知到这将是笔记本电脑行业史上一款不可比拟的机型,能够叫板拯X者、击碎掠X者,做行业领先的笔记本的,绝对值得我们期待。所以,不断有人猜测这个机型的配置,做工以及散热,虽然官方只是公布了海报以及名字,但是大家依然十分期待这款笔记本。

当你的电脑拯救不了你对游戏的渴望,掠夺了你的积蓄却换不来一次畅快,不如毁灭那一切,从芯开始,我们都期待有一款笔记本能够满足我们的高要求,但是也会照顾到我们有限的预算,而炫龙毁灭者DC,我想这是真的做到了这一点,所以,虽然限量发售,但是仍止不住期待。

IGN十分满分游戏GTA5 用神秘炫龙毁灭者DC来战

GTA5绝对算得上一款无比讲点的游戏,尤其是IGN给出了十分的满分评价,这样的一款游戏,你挡得住诱惑吗?如果预算不够,那么相信神秘的毁灭者DC会满足你的愿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TA5毁灭者DC炫龙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