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蛰伏许久 终将归来 炫龙V57黑曼巴预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1 17:25:06

提到黑曼巴,许多人都会想到科比,科比的退役让许多人扼腕,他的时代虽然已经过去,但是他的精神将代代相传。永不言弃、勇气、坚持、拼搏等等,这些词汇都可以用来诠释黑曼巴科比。提到笔记本中的黑曼巴,我们会发现是炫龙开始预售一款全新的笔记本——炫龙V57黑曼巴。既然它敢自居黑曼巴,那么颜值和实力必须是一等一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蛰伏许久 终将归来 炫龙V57黑曼巴预售

前段时间,炫龙官方爆出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笔记本黑曼巴,然而我们对它的其余信息一无所知,这次其官方开始预售这款产品,才让我们有机会一睹真容。

这款产品凭什么能担起黑曼巴的称号?在炫龙天猫官方旗舰店,我们看到这款炫龙V57黑曼巴的强悍配置,更炫酷的外观,以及注重更多的细节,看起来的确不平凡。

蛰伏许久 终将归来 炫龙V57黑曼巴预售

从其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款产品拥有众多亮点。其显卡使用的是GTX970M 6G独显,绝对的高端显卡系列,6G显存,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2G显存来说,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其次,炫龙V57黑曼巴采用第六代skylake桌面级CPU,性能堪比移动端i5处理器,3.5GHZ主频更是移动端同性价难以实现的高度,卓越的性能和值得信赖的图形处理能力是让大家喜爱的一大原因。更有双风扇七铜管高效散热,高强力的散热设置,即使在高负载工作时,也能确保流畅稳定。

蛰伏许久 终将归来 炫龙V57黑曼巴预售

一款游戏本如果没有炫酷作为支撑,那就有点寒碜了。而炫龙V57黑曼巴拥有全彩可操控键盘,全键位均具背光,内置七种背光模式,随心切换,自定义背光模式,设置专属自己心仪的颜色,这样的设计在黑暗环境不仅能为我们照亮黑暗,还能带来炫酷的体验。

除此之外,编者还发现炫龙V57黑曼巴拥有丰富的外置接口,常用接口、不常用接口一应俱全,满足了游戏发烧友的几乎所有的需求。

蛰伏许久 终将归来 炫龙V57黑曼巴预售

蛰伏许久,这款产品终于摇要来了。据悉,这款机器正在活动预售,99元预定,最后支付6499就能买到这款笔记本,活动在6月30号到7月3号开始做预售,7月4号到7月7号开始付尾款,要不是编者已经有一台笔记本,要不是编者囊中羞涩,编者必须要拿一台了。你还在等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V57黑曼巴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