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千呼万唤始出来 炫龙毁灭者DC再破行业“底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4 16:27:51

既然拯救不了生存者,那就掠夺过来做毁灭者,这是炫龙毁灭者DC名字的由来。从名字上看,我们能感受到这款笔记本的强大,此前,我们从炫龙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得知,这款产品将在近期发布。果不其然,在大家的呼唤声中,炫龙在其官方微博贴出了关于这款笔记本的详细配置和价格,令人惊讶的是它竟然搭载台式机处理器,这在笔记本行业实在是不敢想象。

千呼万唤始出来 炫龙毁灭者DC再破行业“底线”

搭载台式机处理器,性能是强大了许多,但是相应的散热也需要严肃对待。可以想象,炫龙毁灭者DC小小的机身中,散热必须做到位,否则不仅会让其性能适得其反,也会对笔记本的寿命形成致命影响。

可喜的是,炫龙将这款笔记本的散热放在了最重要的地位,从其官方贴出的产品海报就能看出,在介绍配置前将其散热先介绍了一番。炫龙毁灭者DC采用双涡轮风扇、三铜管导热,分别连接CPU和GPU,散热能力可见一斑。其次,官方才开始介绍笔记本的性能。

千呼万唤始出来 炫龙毁灭者DC再破行业“底线”

炫龙毁灭者DC没有墨守成规,而是大胆创新,将台式机处理器融入其中。它的标配是英特尔六代处理器G4400,性能相当于笔记本的i5-4210M。值得注意的是笔记本处理器支持升级至i5-6400,或者升级至i7-6700,满足更高需求的用户。此外炫龙毁灭者DC搭配GTX950M DDR5 4G显存,其性能与GTX960M相差无几。

千呼万唤始出来 炫龙毁灭者DC再破行业“底线”

另外,炫龙毁灭者DC还有8G大内存和128G固态硬盘,这些配置都是当今笔记本的主流配置,所以,对于咱们一直关注的到底能不能中高特效玩GTA5,看了这个配置,应该不会有疑虑了吧。从整体性能来看,用这款产品打大型游戏都没什么压力。正好对应了此前炫龙自称的“3K价位打GTA5”。

另外,一起公布的还有这款笔记本的首发售价,首发价刚不到3.5K,这个价格和之前说的3000左右差不多,据说这款产品于7月18号在炫龙天猫旗舰店在开始预售,在首发的时还有炫龙专属定制背光键盘以及sky倾力打造的钛度鼠标,怎么找也值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 炫龙毁灭者DC再破行业“底线”

对于其价格,炫龙竟然真的将价格定位在3K+,编者要有几句话说。要说其他品牌的笔记本拥有如此强悍配置的同时,还有如此低廉的价位,编者还真不信。编者在笔记本界混迹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炫龙这样的“价格屠夫”,它成功的再次打破行业价格“底线”。看来炫龙真的是要在笔记本行业搏出位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笔记本毁灭者D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