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发布会撞车炫龙 轻薄本与性能本的对决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28 00:02:08

7月27日,对于笔记本界来说是特殊的一天,这一天,小米与炫龙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一个是跨界大佬,一个是笔记本新秀,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小米的首款笔记本以轻薄进击笔记本界,而炫龙这次的新品以性能秒杀一切。与小米的PPT发布会不同,这次的炫龙选择在酒吧举办发布会,奠定了炫龙新品的游戏本定位。听说炫龙的新本毁灭者DC采用台式机处理器,那得有多强悍?

小米发布会撞车炫龙 轻薄本与性能本的对决

在炫龙发布会之前,我们已经了解到了这款游戏本的一些信息,比如其采用台式机处理器,号称是3K价位可畅玩GTA5的游戏本。在发布会上,我们详细分析了这款笔记本,或许笔记本搭载台式机处理器的方案真的可行!

该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第六代台式机处理器,CPU性能直接比肩笨重的台式机,标配的奔腾G4400的可与移动版的Intel酷睿I5处理器相比,同时支持升级至I5-6400和I7-6700等性能更为强悍的台式机CPU。考虑到台式机CPU较之笔记本CPU性能优势很大,所以炫龙的这次创新意味着我们获取电脑性能的成本大大的降低。

小米发布会撞车炫龙 轻薄本与性能本的对决

当然,笔记本搭载台式机平台并非首例,但之前推出的产品大多为8000元以上的高端机型,炫龙很早也就推出了台式机处理器系统的高端游戏本。虽然性能强悍,但是价位明显高于市场主流需求。因此毁灭者DC的出现是一个革新性的突破,让游戏本前沿的科技走向了大众。

除了强悍的台式机处理器之外,毁灭者DC搭载的显卡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个亮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GTX950M基本都是GDDR3版本,配备2G显存。而毁灭者DC则为GDDR5版本,并配备了4G的显存,性能基本持平了GTX960M这种中高端系列游戏显卡。DDR5的显存,在显卡频率上进行了提升,保证了游戏运行的流畅性。而4G的容量,则让毁灭者DC在面对各类占用率高的单机游戏面前,可以表现得游刃有余。

小米发布会撞车炫龙 轻薄本与性能本的对决

基于上述的硬件规格,毁灭者DC不单单是可以畅玩GTA5的游戏本,面对其他大型的单机或者网络游戏,都可以流畅的运行。同时,除游戏场景外,对于模拟和设计,同样具备其他同价位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

在性能表现如此强悍的同时,毁灭者DC的散热表现也是大家着重关注的一个方面。毁灭者DC设计了两个散热风扇三根铜管,机身侧面有两个出风口,CPU和GPU分别从两个出风口将热量排出。此外毁灭者DC还使用了7783电竞导热硅脂,经过官方实际测试,毁灭DC双烤温度仅为60度不到,而在开启毁灭者DC的强冷模式之后,风扇达到最大转速,温度可以降到50度以下的水平。这样的散热表现,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款可以胜任各类大型游戏的高性能笔记本。

小米发布会撞车炫龙 轻薄本与性能本的对决

经过我们对发布会上这款产品的分析,得出这样一个结果,毁灭者DC可以说是史上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可谓前无古人。颇有创新力的炫龙这次大胆将台式机处理器塞进小小的笔记本中,这对产品做工实力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然而炫龙却真的做到了。才出发仅仅两年的炫龙这次真正展现出了大将风范,期待未来它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发布会炫龙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