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青春就要大胆?炫龙A41L霓彩版诠释:斑斓个性视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08-25 16:56:26

要关青春无悔题材的电影或是连续剧,上映播放的倒是有很多,最起码今年编者倒是关注的有很多,比如说《我们毕业啦》、《致青春2》、《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以及编者最喜欢的游戏类青春偶像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等,生活不只是玄幻和磨砺,还有年轻、青涩和美好。

青春就要大胆?炫龙A41L霓彩版诠释:斑斓个性视界

要说在陈可辛眼中,青春可不只有这些,最起码部分人眼中,青春同样还要大胆。虽然编者从老陈监制的新片《七月与安生》海报中,暂时看到的只有浴池露背的画面(兴许这次要拍一些劲爆的画面也说不准),不过艺术从来都是站在众人以外的角度去彰显,似乎这才让“大胆去爱”的主题真切的向观影群众们传达电影的本身涵义。

虽然电影有看头,不过编者也是通过其他媒体获悉,这部《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在全国公映,也就是说还要在纠结4个礼拜才能一探究竟。既然想要追赶青春时代的脚步,即使大胆,倒不如先让眼球感受五彩的视界,最起码五颜六色的花花世界,也够一道饕餮大餐了。鉴于开学季的马上到来,炫龙也是考虑到不少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要开始进入新的生活和环境。除了要及时的展现自己的阳光灿烂的外表,还要不失时机的得道多助。(开学季就是换机时节,不盲从,也不错过)

青春就要大胆?炫龙A41L霓彩版诠释:斑斓个性视界

所以精专于笔电研发和创新的炫龙,自然也是不遗余力的为年轻人们打造了一款全新的炫龙A41L霓彩版,不只是学以致用,而且在游戏和色彩颜值方面,也是尽显独特之道,让青春之旅不失真,让性格发自内心的表露出来。为什么炫龙要玩的这么high?这就要从3C数码产品手机说起,一般手机喜欢来各种定制版,消费者不仅有面子,而且作为实力和颜值的共通体,自然也能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所以在老款笔记本A41L的基础上,炫龙为了耳目一新,自然就狠下功夫,通过配色让其焕然一新。

青春就要大胆?炫龙A41L霓彩版诠释:斑斓个性视界

虽然编者没有买这款新品笔电,不过倒也是有幸进行了简单的整机感受,从外形上,产品整体还是选择简约派风格,虽然第一眼看的是商务本,但是在炫彩的颜色贴膜的塑造之后,个性化的感觉自然就涌上心头,所以很多人也喜欢这种别样商务风的超极本。产品在尺寸上配备15.6寸显示屏,因为相对比较轻便,所以在携带方面还是比较省力的,所以可以定义它是具有满足大学生和商务人士的需求。

青春就要大胆?炫龙A41L霓彩版诠释:斑斓个性视界

考虑到即将入学的童鞋们除了要有超高颜值外观外,对日常学习(更多还是打游戏)的配置还是相当关注的。据悉,炫龙A41L霓彩版搭载英特尔酷睿i5-4210MQ处理器,因为也是站在学生的消费还是来源于父母,所以为了凸显更高的性价比,加入了NVIDIA GT940M 2G显存独显,不仅打游戏过瘾,而且花销也不会太过昂贵。除此之外,拥有4G内存和1TB机械硬盘,也能更好的让许多热门游戏收编在炫龙A41L霓彩版笔电中。

青春就是让自己不受拘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放任自己,得到内心的解放。青春就是在不停切换着自己的性格,爱哭爱笑爱疯狂,人生何尝不是一部五彩斑斓的画卷,多姿多彩的个性,就像炫龙A41L霓彩版一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A41L霓彩版青春无悔青春之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