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09-18 17:18:37

9月17日,也就是中秋假期期间,黄山风景区迎来了众多游客,在山顶观赏云海、日出和彩虹的比比皆是。17日早上,阳光下的云海一层又一层,云蒸霞绕,仿佛置身仙境,这样的美景大家随意感受下,即使没有到现场,是否也感受到了那里的壮观?云海日出彩虹美景的确令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但是你是否见过彩虹色的笔记本电脑?每天工作学习,面对的是一台霓彩的笔记本,这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有人说,黑色、银色、灰色是笔记本电脑最常见的色彩,这样的笔记本才是正经的笔记本。那你有没有想过试试不正经一些?有没有想过为单调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看到炫龙A41L霓彩版笔记本,你还会像现在一样淡定吗?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快节奏的生活,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压力,而减压的方式不是难么难以操作,像炫龙A41L霓彩版笔记本一样,加上几个颜色,你的生活或许就会完全不一样。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接下来我们看看炫龙A41L霓彩版究竟有多个性。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机器整体风格简洁大气,有多彩贴膜搭配,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来说再合适不过。机器本身便携性不错,外出办公携带非常方便。15.6英寸的炫龙A41L,机身轻薄,仅重2.4KG、轻便易携,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旅游、办公的用户,它能解决你的需求。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说到办公,炫龙A41L霓彩版并不是一个花瓶。炫龙A41L笔记本,采用NVIDIA GeForce GT 940M独立显卡,并搭载i5/i7处理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处理器,无论哪一个型号,这样的搭配不仅上网无压力、办公学习无压力外,一些大型游戏也是没有问题的,再加上4G DDR3L 1600MHz高速内存、1TB机械硬盘,运行更快的同时还有海量存储。满足大部分出差、旅游用户的需求。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3K价位的炫龙A41L霓彩,开机速度则更让人惊讶,只用了6.3s,在没有搭载固态硬盘的情况下还能有这样的开机速度,不知它是怎么做到的,从这也能看出它的性能确实非常高,相信会让不少妹子心生喜爱。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的确让人流连忘返,炫龙A41L霓彩版彩色的外观也同样不差,只须更换贴膜,就有不同的清新,设计虽简单,但是创意令人赞叹,不知你心动了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黄山彩虹云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