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优雅与实用兼备 3K价位笔记本炫龙A41L霓彩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0-08 17:32:04

科技在进步,在方方面面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科技的进步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此时的电子产品都在朝着用户喜爱的方向发展,不管是产品尺寸还是产品质量,亦或者是外观和功能,都是如此,就连传统的笔记本行业也是如此。经过数年的发展,笔记本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当然,性能和轻薄自然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是外观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这让看惯了笔记本外观的我们怎么办?

青春就要大胆?炫龙A41L霓彩版诠释:斑斓个性视界

选择笔记本时,我们大多先是看产品的性能,其次才是外观等,但是这并不代表,普通性能的笔记本不被重视,尤其是外观出色的笔记本。炫龙A41L霓彩版就是这样一款外观与实用兼备的笔记本。听名字就知道,这款笔记本并不是一个颜色,多彩外观搭配,让外观控直呼过瘾有没有?

既然是一款主打外观的笔记本,我们就先来看看炫龙A41L霓彩版在外观上怎么吸引我们。炫龙A41L霓彩版整体风格简洁大气,配有多彩贴膜搭配,任选颜色,时尚优雅的外观区别于传统笔记本,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来说再合适不过。下面这些外观图有没有喜欢的?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大部分人都关心笔记本的配置,炫龙A41L霓彩版中规中矩的同时也有亮点。炫龙A41L霓彩版采用NVIDIA GeForce GT 940M独立显卡,并搭载i5/i7处理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处理器,但是无论是哪一个型号,这样的搭配不仅上网无压力、办公学习无压力外,一些流行游戏也是没有问题的,加上4G DDR3L 1600MHz高速内存,让运行更快速。另外还配备1TB机械硬盘,存储空间超大,读取速度更快,程序运行更流畅。

黄山云海日出彩虹美景 炫龙A41L霓彩版更漂亮

没有强劲的性能不算遗憾,因为炫龙A41L霓彩版本身便携性尤佳,外出办公携带非常方便。15.6英寸的炫龙A41L,机身轻薄,仅重2.4KG、轻便易携,性能完全能满足用户外出办公的需求。

整体来看,这款笔记本优雅与实用兼备,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的同时,还能为我们吹来一股小清新风,这样的笔记本在市场并不多见。加上3K的价位,这款笔记本要算得上一款具备较强实力的笔记本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彩色笔记本炫龙笔记本性价比笔记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