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游戏本无下限 10系本价格到5K+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0-24 16:40:10

据传,今年的双十一,淘宝将推出VR购物频道,有了阿里巴巴这个大后台,VR想不火都难。事实上,基于PC端的VR更加成熟,无论从画面还是解决眩晕的技术上,PC VR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上两个月英伟达发布的10系显卡加入了更新的VR技术,让PC VR与移动VR的差距更加明显,看来,是时候选择一台10系显卡的笔记本了。在笔记本行业,最没有下限的要算神舟了,10系游戏本卖到5K+,让其他笔记本品牌怎么想?

VR在未来的几种可能 颠覆现行生活方式?

按照常理,即便现在的搭载GTX980M的笔记本也多在上万元,而神舟凭什么敢将搭载了10系显卡的笔记本卖到5K+?在京东,我们看到了这款笔记本——战神Z7-SP5D1,它采用预售的方式发售,同时暴露在我们面前的还有它的配置,这究竟是一款怎样的笔记本,我们一起探究下。

神舟游戏本无下限 10系本价格到5K+

10系战神Z7-SP5D1之所以被称作10系,是因为其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X1060独立显卡,该显卡采用了全新PASCAL架构,拥有6GB GDDR5,1280个流处理器和106个纹理着色单元。在实测显卡性能中,其性能较上一代同级显卡提升三倍,甚至超越上代卡皇GTX980M。

神舟游戏本无下限 10系本价格到5K+

不过稍有遗憾的是,战神Z7-SP5D1搭载了Intel酷睿I5-6300HQ处理器,其主频达2.3GHz,睿频达3.2GHz。该款CPU采用了Skylake架构,14nm制程,四核四线程,TDP功耗45W,这款处理器虽然比不上大部分的i7处理器,但是性能和功耗都照顾到,也不失为一款好处理器。

神舟游戏本无下限 10系本价格到5K+

在其他配置上,神舟为战神Z7-SP5D1也可圈可点, 8G大容量DDR4内存,1TB机械硬盘。同时,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三风扇五铜管的散热系统,散热上大家不用担心。再加上分辨率高达1920*1080的15.6吋屏幕、皓月白背光键盘,战神Z7-SP5D1足以应对大家玩大型游戏的需求。

神舟游戏本无下限 10系本价格到5K+

总体来说,该游戏本的性能和价格相比要大于1,再加上10系游戏本属性,完VR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双十一之前,神舟已经开启了无下限模式,恐怕有些厂商要眼红了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游戏本10系笔记本双十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