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笔记本双十一销量排行榜 神舟竟然获得头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1-10 14:13:49

今天是11月10号,还有一天的时间,不,还有几个小时,双十一大战就要正式拉开,各大电商平台早已准备就绪。比如京东平台,在本次双十一之前就开启了预热活动,当然,各种统计数据也新鲜出炉。比如笔记本行业的销售战绩,但是没想到的是,神舟竟然夺得头筹,真的有点令人匪夷所思。

京东笔记本双十一销量排行榜 神舟竟然获得头筹?

今天一早,编者打开京东的笔记本销量排行榜,发现神舟竟然在最上端,而昨天,还是ThinkPad占据着排行榜的首位,这让我们多少有些意外,看来神舟的产品还是非常有说服力的,比如性价比,比如越来越出色的质量等。

关于排行榜,这是京东最近出的一个销量排行榜,从11月1日-11月11日,全天开启品牌/单品竞速,每天的竞速结果于第二天显示。而神舟在今天占据了排行榜的首位,或许是神舟在近期开启了不少活动?亦或者开始有大优惠?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来到神舟京东自营店。

京东笔记本双十一销量排行榜 神舟竟然获得头筹?

果然,我们在神舟京东自营店,看到了一个给力的活动,该活动从11月9日开始,于11月12日结束,活动标题为GTX950M 4G独显游戏本享5折优惠。比如神舟战神K650D-G4 D1,这款笔记本在10日到12这三天中每天十点开始五折抢,每天限量五台,价格竟然到了不足两千!当然,它的配置也是尤为不俗的,比如搭载了GTX950M显卡、桌面级处理器、500G HDD硬盘、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等,这些都让这款笔记本充满诱惑力。

京东笔记本双十一销量排行榜 神舟竟然获得头筹?

此外,神舟也推出了其他活动,GTX960M 4G独显游戏本,在活动期间达到了3999。比如战神K660D-G4 D1。该笔记本搭载了战神K660D-G4 D1  4G显卡、桌面级CUP G4400、8G运行内存、1T HDD硬盘、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等等,结合上价格,这款笔记本的非常讨人喜欢。

京东笔记本双十一销量排行榜 神舟竟然获得头筹?

双十一就要到了,各大品牌和电商平台也都准备好了应战双十一,礼包和代金券让我们看到了满满的诚意,只是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双十一神舟笔记本电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