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11“剁”出新边界 原来有种时尚叫优雅X4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11-11 10:09:26

相比于情节人、圣诞节之类的节日舶来品,似乎“双11”的出现倒是给国内消费平添了几缕新鲜和少见。最起码它的出现引发了女性“买买买、剁剁剁”的热潮,不是每个节日都会引发消费狂欢,最起码“双11”已从“光棍节”摇身成了聚合线上线下上千亿促销和消费金额的生态系统,如此受到亿万人瞩目的IP,倒也是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对象,并具备了应有的节日色彩。

双11“剁”出新边界 原来有种时尚叫优雅X4

都说“双11”与众不同,我看的确如此。唯有像编者这样一小部分人还在观望,绝大多数已经迎来了购(剁)物(手)潮(爽),反正昨天编者看“双11晚会”的时候,不少人已经拿着手机对着电视“扫扫扫”。其实说句实在话,对于猎奇心理,我们每个人都有,这很正常,但是随着产品噱头的各种层出不穷,引发的市场野蛮生长,从而导致消费者盲目选择,最后不是扔掉,就是送人,这就有点太草率了。

双11“剁”出新边界 原来有种时尚叫优雅X4

对于商务笔电这一块也是如此,昨天编者刷某宝和某东时发现,很多人完全看重价格,觉得便宜就使劲的下单,其实在编者看,消费者首要看重的是产品性能,其次才是价格。而两者的相互结合才能达到购买的最优解。不得不说小米对于旗下生态产品的宣传力度还是蛮大的,但是真材实料你得过硬才行啊,结果却是质量不过关,退货还很难,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来说,都受影响。

有表现欠佳的,自然有得道多助的,随着今年神舟优雅X4-SL5S1的火力全开,其在PC市场也是真正的完成了大逆转。本身神舟电脑就已经在这个领域深耕了十几年,而专注的态度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塑造,也赢得了很多船粉的认可。对于这次优雅X4-SL5S1推出,神舟也是相当有信心,不仅外形清新脱俗,而且在价格方面,随着“双11”的到来,直降3999的心动价格,也让其能够真正在轻薄商务本中崭露锋芒。

双11“剁”出新边界 原来有种时尚叫优雅X4

很多人表示:绝大多数商务笔电除了便携有优势外,其他都做的不精。如果较之从前,你这么说似乎还有些道理,现在则是管中窥豹了。为了可以让office的商务办公更加得心应手,不仅没有为了保持轻薄便携,而砍掉各个端口,更是在轻薄的基础上,为优雅X4-SL5S1配备齐全诸多端口。有足够的音频、USD、HDIM等接口,全面覆盖了外接设备对计算机端口多样性的需求。

在外出差时,携带方便,无需增添各种端口转接器。在扩展性上,优雅X4-SL5S1和小米笔记本虽然都有预留的硬盘仓,但小米只支持m.2插口的固态盘,而优雅X4-SL5S1的硬盘仓则能够容纳完整的SATA接口硬盘,也就是说优雅X4不仅能加装固态同时也可以加装机械盘,这对于有较大存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更实用。

双11“剁”出新边界 原来有种时尚叫优雅X4

为什么说神舟优雅X4会通过全新的“时尚”来引领各位商务精英呢?这还是因为开拓出了新“边界”。虽然超极本、商务本本身主打轻薄,所以才提高了便携的使用率,但是随着刚需逐渐退出市场的舞台,那么轻薄机身可就不够看了,优雅X4-SL5S1在机身B面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微边框仅6.8mm,颠覆了传统屏幕边框布局。高达81%屏占比,增加了屏幕可视面积。在与14吋的超薄机身相互结合,自然让优雅X4-SL5S1富有质感,极具灵动。

双11“剁”出新边界 原来有种时尚叫优雅X4

和传统的优雅商务本相比,这款优雅X4-SL5S1算是高配低价良心之选。优雅X4-SL5S1搭载英特尔第六代I5-6200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达到2.3Ghz。而且依托3150毫安的锂电池配置,让续航能力高达8个小时,难道工作不比娱乐吗?不!很多庞大的工作数据需要强大的存储支持,优雅X4-SL5S1配备了8G内存和256G SSD,从空间上加持了笔记本的流畅运行。

虽然昨天“双11”的蜂拥而至,让不少品牌已经弄的盆满钵满,不过趁着双十一风口来“虐”消费者的也是屡见不鲜,既然如此,何不为自己选个心安的商务本,最起码不管是轻薄、时尚、还是创新来说,“亲民”的神舟从来都是让船粉们心满意足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边界时尚神舟电脑优雅X4-SL5S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