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谷歌卷土重来推平民级VR 它和神舟笔记本有个共同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1-14 17:32:35

2014年5月29日,在一年一度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简陋的、卖相差评的纸盒版子,这款纸盒正是鼎鼎大名的Cardboard,它将VR带进了平民级的时代。不过Cardboard远不能被称之为VR设备,不仅佩戴不舒适,也不能带给我们好些的全景体验,它怎能被称之为VR?

谷歌卷土重来推平民级VR 它和神舟笔记本有个共同点

而这次,谷歌带来了Daydream view头戴VR显示设备,而且仅需几百块就能到手,据说,这款设备在用户中反应良好,并被称为“最有可能颠覆三星Gear VR地位的产品”。至少从外观看,这款产品的确与以往的产品有了很大改变,倒是能吊起我们的胃口。远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一个笔记本品牌叫做神舟,其产品与谷歌的Daydream view有很大相似之处,一是创新,二是性价比,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个品牌的产品。

双十一交易额超1207亿元 神舟电脑全网破2亿

说起国产神舟,近些年频频放大招,去年的双十一,神舟就作为笔记本电脑行业唯一一个破亿的电脑品牌,全网销售额达到1.5亿。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神舟再一次令全行业震惊:双十一全天天猫销售破1亿,全网销售额破2亿,这样的成绩,在笔记本行业内应占据了销售额老大的位置!

分析天猫的后台数据,我们看到,在全网交易指数前10的店面里面,销售神舟电脑的店铺有2家,包括排名首位的神舟电脑旗舰店及排名第五的其子品牌炫龙官方旗舰店,当之无愧成为今年双十一笔记本电脑行业的佼佼者。

双十一交易额超1207亿元 神舟电脑全网破2亿

说起来,神舟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与其今年早早布局10系游戏本领域不无关系,再加上亲民的性价比,神舟才得以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在10系游戏本中,神舟的战神Z7-SP5D1获得了全网最热销笔记本的NO.1,活动全天稳居榜首。此外,战神Z8-SP7S2搭载了GTX1070  8G GDDR5独显,配备了全新Skylake平台i7-6700HQ处理器,8G内存+256G SSD的硬盘组合,这些强大的配置也造就了战神Z8-SP7S2的热闹场面。

谷歌卷土重来推平民级VR 它和神舟笔记本有个共同点

看了这些行业“成功品牌”走过的路,他们无外乎注重产品质量、注重产品创新、注重产品性价比,用户不也正是关注这些吗?其实,只要你用心了,为产品付出了,你就能获得你应得的价值,你说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谷歌VR神舟笔记本10系游戏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