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台式机或许将消失?神舟本让我们看到了这种趋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1-15 16:19:54

PC行业的发展之路,编者越来越觉得,这是笔记本电脑的发展之路。为什么这么说,自从英伟达在8月份发布了10系显卡,移动端显卡与桌面级显卡的差距越来越小,估计会让许多人察觉到,在未来或许将没有台式机这一说。从今年双十一笔记本的销量来看,这种趋势越来越明显。

台式机或许将消失?神舟本让我们看到了这种趋势

今年的双十一,对天猫来说是辉煌的一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超1207亿元,怎么不算辉煌?对于PC行业来说,也注定将是历史性的一年。我们来看看神舟这个电脑品牌,之所以选择神舟的数据来看,是因为在天猫的后台数据,我们看到,全网交易指数前10的店面里面,销售神舟电脑的店铺有2家,包括排名第一的神舟电脑旗舰店及排名第五的其子品牌炫龙官方旗舰店,神舟的销售数据在PC行业内有很大的说服力。

双十一交易额超1207亿元 神舟电脑全网破2亿

另一方面,在去年的双十一,神舟就是笔记本行业唯一一个破亿的电脑品牌,全网销售额达到1.5亿,今年的神舟再次创造了奇迹,全网销售额破2亿,不仅蝉联冠军,而且遥遥领先其他友商。在这样的销售数据背后,我们看到PC行业或许要变天了。

说PC行业变天,是因为我们发现,笔记本电脑已经逐渐成为PC行业关注的焦点,且台式机的销量每况愈下。且,自从今年八月份英伟达发布了10系移动显卡之后,这种情况更加明显。在未来,我们或许能看到笔记本电脑取代台式机,取代台式机成为用户的必需品。

双十一交易额超1207亿元 神舟电脑全网破2亿

比如,神舟在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数款搭载十系显卡的游戏本,此后获得了众多用户对10系移动显卡的认可。这种认可终于在双十一爆发,当天神舟电脑全网十系游戏本销量第一,搭载全新GTX1060独显游戏本的战神Z7-SP5D1荣获全网最热销笔记本的NO.1,活动全天稳居榜首。当然,从10系神舟游戏本的销售战绩,我们也同时看到了神舟的潜力。

台式机或许将消失?神舟本让我们看到了这种趋势

从目前的使用情景来看,台式机依然是我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反过来想想,笔记本的性能与台式机的性能差距越来越小,完全可以代替台式机,且笔记本拥有台式机不具备的便携性,似乎除了价格更贵一些,台式机并没有多大优势。随着科技的继续进步,在未来,我们或许真的会见到轻巧便携的笔记本取代了台式机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台式机10系游戏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