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优雅X4长了一张网红脸 但它更是实力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1-17 17:05:51

近两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众多人一夜爆红,直播软件大批的出现,也让更多人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总之,在这个时代,想成为网红看起来并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

神舟优雅X4长了一张网红脸 但它更是实力派

说到网红,他们大多拥有漂亮的外表,但是才艺或许就不一定具备了。在PC行业,也有这样的一个网红——神舟优雅X4。从外表看,银白色的外观、轻薄的机身、惹人眼球的设计,都会让我们想到,这是一个“网红”,所以,我们有必要对神舟优雅X4进行一番探究,看看它是如何成为网红的。

苹果MacBook惊喜与槽点并存 神舟优雅X4叫板苹果?

关于优雅X4的外观,我想大多数人都见到过类似的外观,比如近期的小米笔记本,比如苹果本,他们都是PC行业的网红,但是仔细对比,却发现它们依然有很大的不同。

优雅X4-SL5S1,这款14吋的超薄本厚度达到12mm,重量减至1.56KG。对比苹果的新版MacBook Pro后发现,苹果13吋的笔记本厚度为14.9mm,达1.37KG;15吋笔记本厚度为15.5mm,重量为1.83KG。神舟的优雅X4-SL5S1比两款苹果产品重量的平均值1.6KG还低了0.4KG,相比之下,神舟优雅X4更加轻薄一些。

苹果MacBook惊喜与槽点并存 神舟优雅X4叫板苹果?

编者对神舟优雅X4不能把控的还有超窄边框设计,它的微边框仅6.8mm,超窄的黑边让优雅X4拥有81%的屏占比,比小米本更像是一款黑科技!在材质上,优雅X4-SL5S1也富有质感,银色磨砂搭配亮色金属,多了一丝灵动。再加上180度开合的机身,整款笔记本的外观既时尚美观又拥有实用性,编者已经无法自拔。

苹果MacBook惊喜与槽点并存 神舟优雅X4叫板苹果?

当然,我们不能忽视,优雅X4也是一个实力派,尽管它的外观仿佛在告诉我们:我像个花瓶。优雅X4-SL5S1搭载英特尔I5-6200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达到2.3Ghz。同时,优雅X4-SL5S1突出了快速运转与低能耗的协调性,低能耗CPU搭配3150毫安的锂电池配置,让续航能力高达8个小时。在硬盘存储上,优雅X4-SL5S1配备了8G内存和256G SSD,这在办公本中,已经是相当高的水准。此外,预装了Windows 10系统的优雅X4-SL5S1更加人性化,省去了装系统这个棘手的问题。

苹果MacBook惊喜与槽点并存 神舟优雅X4叫板苹果?

有时候,外观也很容易欺骗我们,比如神舟优雅X4,尽管它长了一张网红脸 但它更是一个实力派。这件事告诉我们: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可千万不能被它们的外表欺骗,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以为外观漂亮就不会有心怡的性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优雅X4轻薄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