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12-05 01:00:00

亿起看吧!没错,随着双休的到来,电影院也人满为患,原以为很多人是涂着带有奇幻的哥特风《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而来,到最后,却是为那纯真唯美的《你的名字》而去。曾经为了工作,为了生存而四处奔波,直到看了这场电影,才真正的放下,有了更多的感触。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想必很多人在看后,都是这么想的,继宫崎骏之后, 新海诚的《你的名字》也让不少人洗尽了铅华,感受了最纯真,最质朴的简单。如果说这部电影给了什么感受,除了寻找“彼此”的信念外,还有一种不言而论独特美和气质。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其实不单单是《你的名字》在口碑和票房上齐飞,拿下了破亿的记录。要说拥有的PC老牌称号的神舟电脑,同样也是在今年这个双11成功破了2亿大关,一方面还是因为神舟本身的孜孜不倦和亲民为主导,而另一方面,也是和神舟旗下产品技术创新有关,其中旗下的轻薄商务笔电优雅X4,更是以别样的窄边框受到不少时尚白领和商务人士的追捧和好评。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虽然神舟优雅X4和游戏本相比少了一些炫酷,一些霸道,但是却多了一丝精致,一点气质。清晰画质、时尚外观正是神舟优雅X4的座右铭,而远超苹果和小米的黑科技更是神舟优雅X4的杀手锏。可以说因为有了银白色的外观、轻薄的机身、惹人眼球的设计,才让优雅X4得以升华。

为什么会说这次的优雅X4更具惹人眼球的设计呢?一是尺寸重量,二是边框设计,三是质感色泽。优雅X4-SL5S1,这款14吋的超薄本厚度达到12mm,重量减至1.56KG。超窄边框设计,微边框仅6.8mm,超窄的黑边让优雅X4拥有81%的屏占比。优雅X4-SL5S1也富有质感,银色磨砂搭配亮色金属,多了一丝灵动。再加上180度开合的机身。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有人说再好看有什么用,它能走进人的心里吗?的确,较之从前,在使用方面,的确“芯”意不到,但是现在来看,全“芯”的硬件加持,让你也能感受到它独一无二的“内芯”。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优雅X4则一改以往印象,搭载了英特尔I5-6200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达到2.3Ghz。同时,优雅X4-SL5S1突出了快速运转与低能耗的协调性,低能耗CPU搭配3150毫安的锂电池配置,让续航能力高达8个小时。

与《你的名字》最纯真邂逅 原来美的不只有优雅X4

在硬盘存储上,优雅X4-SL5S1配备了8G内存和256G SSD,这在办公本中,已经是相当高的水准。此外,预装了Windows 10系统的优雅X4-SL5S1更加人性化,到手就能直接玩耍。

其实我们也能看出来,相比于一些老套的青春校园题材,这部《你的名字》更擅长使用反套路青春校园故事,虽然男女主素昧谋面,虽然发生了啼笑皆非的趣事,但是故事却能随着两条不一样的线,交织在一起,这才是美的与众不同,而神舟优雅X4也是跳出传统商务本的同化诉求,给了用户一个新感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电脑优雅X4-SL5S1你的名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