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妹子不信微边框决定笔记本美观度 我让她看了看优雅X4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2-27 10:06:57

最近一萌妹子想入手一台笔记本作为年底犒劳自己的礼物,问我应该选择什么品牌的,她特别强调了颜值要高。对于像这位妹子这种驻扎于办公室内,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商务本是必须的,接下来就要重点考虑她所要求的颜值高这一点了。

微边框设计,笔记本,商务本

其实,一款电脑设计是否美观由很多因素所决定,一般对于妹子这种无法把握什么样的设计才称得上美观,那么只需记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一,把机器做的尽量纤薄;二,把机器做的尽量简约;三,白色、银色配色是更容易讨喜的配色;四,能把屏幕边框设计窄了就会获得更多加分。

市面上一些能够称得上美观的电脑产品,大都具备这样的特性。我故意让妹子看了看一台厚厚的、黑色的、屏幕边框像绘图尺般粗细的电脑,她皱着眉头抗议:这样的电脑太丑了。

从去年开始,电脑行业就迎来了一股微边框风暴,“微边框”设计正是商务本美观的加分项,从而让微边框变成了一种现象级的设计。妹子不相信微边框设计这么神奇,能决定笔记本的美观度,于是我让她看了看神舟电脑旗下的超窄边框商务本——优雅X4-SL5S1,这下妹子的眼睛都亮了。

微边框设计,笔记本,商务本

实际上,设计师们对于电脑产品设计的探索始终没有停止过,微边框正是这种探索之后所获得的一剂良药。与宽大的屏幕边框相比,微边框不仅在美观度上有更鲜明的特性,同时对视觉体验也有着本质性的提升。比如神舟电脑在今年6月发布的这款使用微边框的高端商务本——优雅X4-SL5S1,采用6.8mm超窄边框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超高的屏占比让机器的前端颇具视觉冲击力。在这样种屏幕上去感受电影、游戏、MV等内容,会更有沉浸感。

微边框设计,笔记本,商务本

此外,微边框的好处在于能够让电脑的体积与视觉体验得到更好的平衡。比如优雅X4-SL5S1就是用14英寸的机身承载了13.3吋屏幕,这样做的结果是既保证了机器的便携性,同时又兼顾了良好的视觉体验,从而在这二者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

微边框设计,笔记本,商务本

而对商务个人电脑来说,微边框的好处就更多了,除了之前所说的平占比之外,其实我们看到采用微边框的优雅X4-SL5S1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与现代感,而商务个人电脑如果设计不好,往往会给人以臃肿、笨重的感觉,优雅X4-SL5S1则看起来更加轻盈、简约。

微边框设计,笔记本,商务本

因此可以看到,微边框对于电脑产品的美观度,可以说是革命性的提升,它不仅仅带给电脑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在功能性上也比普通的宽边框更出色。同时对于老电脑用户来说,微边框也是很多人换新的一大理由,而未来,微边框设计必将成为电脑设计的主流元素,而优雅X4-SL5S1,显然已经走在了业界前沿。

与此同时,优雅X4-SL5S1不仅集高颜值、高便携度、高性能等诸多优点于一身,在价格上还保持了神舟电脑产商的一贯风格,这款“三高”的笔记本,在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双旦狂欢活动中仅售3999元。

妹子不信微边框设计决定笔记本美观度 我让她看了看优雅X4

于是,妹子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就买优雅X4-SL5S1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边框设计笔记本商务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