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厉害了我的哥!炫龙首推搭载英伟达全新显卡的毁灭者X55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7-01-06 13:48:23

NVIDIA(全称为NVIDIA Corporation,NASDAQ:NVDA,官方中文名称英伟达),创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设计智核芯片组为主的无晶圆(Fabless)IC半导体公司。在2016年的10月份分别公布了两款全新的显卡,分别是GTX 1050和GTX 1050 Ti。编者从炫龙官网海报中得出,这两款全新的显卡竟然出现在炫龙新发布的炫龙毁灭者X55上,真是厉害了我的哥!编者瞬间觉得是找到真爱的,从此打游戏的逆袭之路开启了。

厉害了我的哥!炫龙首推搭载英伟达全新显卡的毁灭者X55

另外编者获悉,在1月4号的CES上,英伟达发布了最新的1050TI/1050移动版,具体来说,1050TI/1050采用了Pascal架构,1050TI移动版有768个CUDA(流处理器),Boost核心频率高达1620MHz,而桌面版的1050TI的CUDA也是768个,但是Boost频率却仅为1392MHz。1050移动版有640CUDA(流处理器),Boost核心频率高达1493MHz,而桌面版的1050的CUDA也是640个,Boost频率仅为1455MHz。GTX 1050/1050Ti和上一代显卡相比进步明显,平均游戏性能提升35%-40%,而部分游戏甚至可以取得50%以上的领先。

厉害了我的哥!炫龙首推搭载英伟达全新显卡的毁灭者X55

厉害了我的哥!炫龙首推搭载英伟达全新显卡的毁灭者X55

作为专业的游戏笔记本制造商的炫龙笔记本将在1月6号开售新品游戏本,而在这样的时间节点推出新品,配置也就不言而喻了吧。搭载GTX1050/1050Ti的最新旗舰新品纷纷亮相,炫龙推出毁灭者X55/X55Ti,采用蓝天模具,机身整体轻薄,外观简约耐看,且分别采用GTX1050和1050Ti独立显卡,搭配英特尔最新一代CPU i7-7700HQ,CPU跑分能远超上一代酷睿i5-6300HQ,显卡跑分也能轻松超GTX960M,性能上升级超级大。轻轻松松逆袭成神。

厉害了我的哥!炫龙首推搭载英伟达全新显卡的毁灭者X55

就在今天1月6号天猫炫龙旗舰店新品首发,最新的配置,最合理的搭配,炫龙X55首发还搭配了一系列福利,预付定金获得免费优惠券以及炫龙专属豪华礼包,想要成神的小伙伴赶快预定吧和我一起轻松超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英伟达毁灭者X5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