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电脑放大招 高性能战神台式机京东发售怎能错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7-01-18 14:34:45

互联网高速发展这么多年,催生各种新兴产业的集体迸发。电脑作为用户进入互联网海洋的平台之一,直接影响着家庭乃至个人的上网普及率。从传统的台式机到如今的笔记本单品,电脑形态发生了千变万化。近些年来,笔记本市场似乎大有蚕食台式机市场的趋势,而且至今保留台式机产品线的PC厂商并不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速了台式机市场的竞争。

京东,神舟电脑,战神游戏本

纵观整个电脑市场,尽管笔记本市场发展迅速,但台式机市场仍有需求所在,本身提供台式机产品的厂商不多,从另一方面来看,也为那些坚持台式机的品牌提供了发展契机。神舟电脑作为深耕行业16载的老牌电脑厂家,不仅在笔记本市场中势头猛进,在台式机产品线上也同样独树一帜。

京东,神舟电脑,战神游戏本

作为高端游戏整机——神舟战神台式机,得以借助近年来的游戏发展势头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现在在京东首发,预付99元定金还可以抵扣599元,入手仅需5099元。这次,神舟电脑又要放大招了,高性能战神台式机京东发售怎能错过?

怎么个高性能法?神舟战神K5加入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后,整机性能得到明显提升,能耗大大降低。好的处理器就好比一个聪明的大脑,这能够帮助你实现非常优质的游戏体验。

京东,神舟电脑,战神游戏本

说的详细点,神舟战神K5-P66D1选用英特尔Kaby Lake平台的最新一代i5-7500处理器,搭载基于全新16纳米工艺的十系NVIDIA GeForce GTX1060 6G独立显卡,无论在数据处理方面还是游戏体验方面,都可以给使用者带来不错的体验。

除此之外战神K5-P66D1还配有一块1TB的机械硬盘加上120GB固态硬盘以及8GB DDR4内存配置组合,绝对让你自由徜徉游戏的海洋,只有你玩不到的,没有它装不下的。

此外细节之处见诚意,神舟战神K5-P66D1前面板的主要接口以及开关按钮被设置在了机身上方,一个明显的推盖的设计西安隐藏着2个USB接口、耳机、麦克风以及指示灯,在它的前侧是电源开关按钮,在按钮的周围还有一圈LED灯,在昏暗的灯光下格外显眼。

京东,神舟电脑,战神游戏本

在外观设计上,战神K5-P66D1别具风格,与传统的“黑粗厚”不同,该台式机酷炫拉风的外观设计一定能够获得游戏爱好者一族的青睐。

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从外观设计上,战神K5-P66D1都绝对堪称精品,这在为数不多的市场产品中,格外抢眼。不仅能够为用户带来绝佳的游戏体验,还能够为那些专喜欢台式机游戏的朋友提供了产品可能,还在犹豫些什么,赶紧上京东买起来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神舟电脑战神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