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西方情人节浪漫来袭 优雅X4轻薄本助单身汪“脱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4:33

在西方,每年的2月14日被定为情人节,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

情人节,优雅X4,神舟电脑

关于西方情人节的来由,未免有些凄美。按照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说法便是悲伤的爱情。罗马教徒瓦伦丁与典狱长的女儿展开了一场绝美的爱恋,然而却以悲剧告终。2月14日,既是这段凄美爱情的完结,又是更多浪漫故事开启之门。

恰逢今天就是唯美的情人节,抛开拉仇恨的情侣不说,只就单身汪来看,是不是要赶紧想些法子在这拥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对心仪的她借机表白呢,说不定就点头同意了。外加些女生喜爱的“神助攻”,岂不很容易水到渠成?

这里推荐给直男一款内外兼修的“神助攻”——神舟优雅X4-SL5S1商务本,集颜值与内在于一身,每个女生见了都会心动,更显示出你的心意。而且3999元的售价在轻薄本中十分亲民,好用不贵情人节送它准没错。

情人节,优雅X4,神舟电脑

优雅X4-SL5S1颜值颇高,14英寸机身全金属一体化,重量仅有1.5Kg,女生容易携带。该款笔记本薄至12mm,同尺寸类型中十分纤瘦。优雅X4-SL5S1的A面简洁素雅,仅有HASEE英文LOGO标识,配合亮色金属材质,辨识度较高。磨砂手感彰显大气风范,内嵌巧克力键盘与C面完美契合,内部配备可调节白色背光。

情人节,优雅X4,神舟电脑

优雅X4-SL5S1采用6.8毫米的微边框新定义,颠覆传统笔记本的屏幕布局,该机占据13.3英寸,占屏比高达81%。在材质方面,IPS的使用让色彩更加饱满鲜活,还原真实色彩。

情人节,优雅X4,神舟电脑

轻薄本配置广受诟病,但优雅X4-SL5S1却推陈出新。该机的核芯使用英特尔第六代I5-6200U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这款CPU核芯在快速处理时,可满足外出使用时低能耗需求。另外,优雅X4-SL5S1配备超大8G内存和256G SSD,开机仅需5秒,提高效率不止一点。还预装Windows 10的系统,对不懂电脑的小白妹子而言,实属暖心。

这样一款颜值与内在并举的商务本,无论是妹子使用,还是男生享用都能够让办公的心情极致舒畅简单。作为女生,看到这样一款优雅X4-SL5S1,就想立马扑到你怀里。情人节赶紧下单,送给心爱的她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情人节优雅X4神舟电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