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轻薄撞上游戏 神舟Z6-KP7S1笔记本有什么花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2-17 11:21:18

孟子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在如今的游戏本行业,几乎轻薄和游戏共存的难度较大,由于游戏基本的配置较高,一般都会比较厚重,尤其是散热问题,就成了一大难点。

轻薄撞上游戏 神舟Z6-KP7S1笔记本有什么花火?

而在近日,编者在走访中发现,神舟的一款战神笔记本正在热销中,并且还是一款轻薄的游戏本,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的样子,这款笔记本的型号为Z6-KP7S1。

轻薄撞上游戏 神舟Z6-KP7S1笔记本有什么花火?

首先从它轻薄的外观说起,战神Z6-KP7S1的外观设计沿用了神舟战神系列的精髓设计,作为游戏本的代表,战神一直以强悍硬朗的外形风格见面于大众,大多采用了跑车的棱角直线设计理念。一直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很犀利。

其中,A面进行了金属拉丝工艺处理,金属质感强烈;结合A面上端的棱形设计,从正面看整机风格硬朗,阳刚之气十足。B面一块15.6英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x1080,显示效果不错,色彩表现上等水平,游戏画面色彩艳丽。

轻薄撞上游戏 神舟Z6-KP7S1笔记本有什么花火?

配置上,神舟战神Z6 KP7S1采用了intel第六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配合最新的GTX1050台式显卡更是如虎添翼,高画质运行古墓丽影9小菜一碟。其他方面采用8GB DDR4的内存,256GB的SSD固态硬盘。

在接口方面,Z6-i7S1还是比较丰富的,通风口、USB3.0接口、HDMI接口、电源适配器接口以及耳机接口可以说因有尽有,就这些简单的接口来看基本上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

在散热方面,该款笔记本采用的是辅助双风扇外加内部三根加长粗铜管,核心部件散热效果优良,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游戏过程中突然卡顿了。

就是这样一款笔记本,想要两全其美的朋友们可以下手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战神Z6-KP7S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