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游戏完美伴侣——炫龙X6毒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3-28 10:38:46

每当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多数人都会选择玩局游戏缓压,(当然也有部分人去超市捏方便面^_^)对于大部分游戏爱好者来说,游戏的最佳伴侣就是一款性能过硬的笔记本。而痴迷于游戏的发烧友则对性能表现有很高要求,配置低的游戏本打3D游戏有时会出现卡顿问题,游戏体验也不尽人意。

游戏完美伴侣——炫龙X6毒刺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款双风扇四铜管散热超强的游戏本---炫龙X6毒刺。采用CPU与GPU分开散热,处理器和显卡的热量都有单独的热管和散热模组散热,互相热量不会形成一种干扰,显卡温度高的时候,不会把处理器也连带加热,区别于一体散热可能出现其中一个硬件热导致都热的情况。四管其下,通过热介质在管内冷凝和汽化把热量传递到散热片上,再通过散热风扇把热量排走,同时X6毒刺也有设计一键强冷的功能,Fn+1即可开启风扇的最大转速,贴心而又实用。

游戏完美伴侣——炫龙X6毒刺

配置方面,炫龙X6毒刺配备酷睿I7-6700HQ处理器,搭配新版NVDIA GeForce GTX965M独立显卡,并且内置8GB内存以及240GB SSD硬盘。第六代Skylake平台不仅让CPU的发热量大大的降低,有效改善了目前高性能游戏本的散热问题,同时更加轻薄。纤薄的造型,搭配魔幻的绿色的A面灯光和背光键盘,这是炫龙X6毒刺靓丽的外观。配备的新版NVDIA GeForce GTX965M的发烧级独立显卡。经过升级的GTX965M显卡采用了GM206核心,性能相较于原来的GTX965M性能提升15%左右。

游戏完美伴侣——炫龙X6毒刺

炫龙京东自营店目前预售活动仅4499,应该算是目前同配价格最低的一款了。搭配预定享6期免息、晒单送京东E卡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性价比爆棚有木有,而持续到月底的开学季活动更是为许多学生朋友献上福利,附链接,以供参考:https://sale.jd.com/act/KXdwsHLlYe.html

游戏完美伴侣——炫龙X6毒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游戏笔记本炫龙X6毒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