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3-30 14:14:33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随着人们春游热情的日益高涨,清明小长假将形成新一轮旅游小高峰。

适合女生的手机什么样呢?很多女性用户大致是需要外观时尚好看,拍照好(尤其是自拍美颜要出色),另外就是运行速度要流畅一些就好。

华为nova青春版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内置集成的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由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推出的实时美妆2.0功能,则针对不同肤色都有对应的妆容,还能实时预览妆容效果,并且在自拍时可通过8种妆容模板,一键完成美妆自拍,增添不少拍照乐趣。

美图M4s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采用4.7英寸HD屏幕,支持移动联通双4G单卡待机。M4S前后摄像头都是100万像素,搭载索喜独立图像处理器,前后均有闪光灯,所运行的MeiOS整合了不少拍照功能,包括智能降噪、照片/视频美颜等。

金立S9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金立S9采用有一块5.5吋的第四代康宁大猩猩屏幕,其分辨率为1080x1920,搭载2GHz的联发科Helio P10(MT6755)八核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手机Home键集成有指纹识别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开发的Amigo OS 3.5。整个机身厚度为7.4mm,重168.2g。

关于笔记本,一般来说,大多数女性消费者不喜欢黑色、灰色这种比较沉闷凝重的色彩,一些相对轻薄便携、外观设计简约唯美的机型还是很适合女性消费者的。

三星(SAMSUNG)900X3M-K07 13.3英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78度宽广视角,1000:1对比度。256GB SSD + 8GB 内存大容量存储。机身薄至13.4MM。屏幕支持180度开合。

惠普 ENVY 13-d046tu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采用背光键盘,在弱光环境下可以提供照明支持,按键受制于机身显得有些紧凑,毕竟不是大尺寸笔记本电脑。惠普 ENVY 13-d046tu(P7F60PA)内置接口并不算少,配备了3个USB 3.0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1个HDMI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和一个直流电源插孔,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华硕灵耀3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搭载了一块12.5英寸显示屏幕,机身厚度仅为11.9mm,机身重量仅为910g,便携性超过了苹果的MacBook。外观方面,灵耀3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外壳为华硕经典的同心圆拉丝纹理设计,同时边框拥有钻石切割设计,搭配上金色的腰线让整机十分醒目。该机共有三个颜色可选,分别为:蓝色、金色、灰色,可满足大部分网友的个性需求。

联想YOGA 4 Pro-IFI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采用了改进后的表链式铰链转轴,稳定性很强。转轴由813个零件组成,经过了25000次翻转测试,可以确保10年左右不出问题。这种设计的一个好处就是机身可以完全打平,整体形成一个平面。联想YOGA 4 Pro-IFI的续航时间最高可达9个小时,基本可以满足用户一整天移动使用的需要。联想YOGA 4 Pro-IFI的机身厚度仅为14.9毫米,比上一代增加了2.1毫米,裸机重量仅为1.29公斤,对于一款13.3英寸屏幕变形本来说比较轻薄。

这年头男生买相机的话,大多数还是盯着性能来看,什么画质啊、高感啊、连拍速度啊,都是首先要考虑的,最多最多是在颜色方面纠结一下。但事实上女生可不是这么想的,相机的颜色只是众多苛刻的条件之一,那么女孩子到底喜欢怎样的相机呢?

卡西欧(CASIO)EX-TR750 数码相机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搭载了3.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相比以往型号的3英寸液晶屏,更多视界尽收眼底。于此同时,拍摄者在自拍过程中还可进行图片比较,选出满意的照片,并将其美颜设置保留沿用到下一次拍摄中。EX-TR750还自带双LED灯,分别位于镜头两侧,超大照射角度,光线更鲜亮均匀,夜间拍摄效果更出色。

索尼(SONY)ILCE-5000L APS-C微单单镜套机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配置上采用了201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搭载全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其处理速度约是NEX-3N的三倍。索尼A5000具备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有效实现了低噪点与高分辨率的并存,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 100-16000,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下也可以轻松自拍到清晰影像。内置WIFI即刻分享缤纷生活。复古相机、局部色彩、流行色彩等13种照片效果。

佳能IXUS 245 HS

清明节外出旅游定格美丽 女性最喜欢的数码产品

搭载了DIGIC5影像处理器,画质更加清晰。并且还配备了3.2英寸的大尺寸触摸屏,让你在拍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机身尺寸为93.5×56.8×20.8mm,不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仅为130g,非常迷你。搭载了拥有5倍光学变焦和24mm广角的镜头,该镜头的结构为6片/5组,拥有2片非球面镜片。等效焦距为24-120mm,无论是广角还是长焦都能满足日常拍摄的需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女性数码产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