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60°都是最佳音效位置 BOSE全新蓝牙扬声器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09 20:31:22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公司始终以“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为经营理念,将企业100%的收益都毫无保留地全部投资于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

Bose是一家以扬声器而文明的公司,涉及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航天科技能等领域,我们普通的消费者可以接触到的包括家庭影院、音响、耳机等产品。今天,Bose发布了旗下最新,也是其迄今为止性能最优蓝牙扬声器—SoundLink Revolve和SoundLink Revolve+。

360°都是最佳音效位置 BOSE全新蓝牙扬声器发布

Bose无线扬声器产品部总监Glenn Gomes-Casseres表示:SoundLink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时,便如旋风般成功席卷市场。我们不愿只在现有扬声器上做简单地优化,我们要的是颠覆性的革新—只通过一首歌,便能感受耳所未闻的完美音质,透过如此精巧的扬声器发出,再一次颠覆人们的想象。

为了实现这些,Bose的说法是,重新定义扬声器尺寸、音质和电池续航之间的关系:先研发出崭新的声学配置,再度身设计圆柱外形以及单片式铝制外壳,让Revolve以全方位角度传递声音,没有“前”、“后”之分,不会偏向某一特定方位。

此外,两款扬声器整体配备Bose专利被动双膜共震技术(dual-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朝下放置的超高效传感器(transducer),以及全新专利声学导流技术(acoustic deflector),并额外加入「减压器(pressure trap)」以减少音频失真,让输出效果更为震撼。声音在各个方向均匀传递,低音深沉饱满,摆脱传统360°扬声器低频失真的情况。除了环境相对简单的室内,由于两款SoundLink Revolve蓝牙扬声器均支持IPX4级别防水溅,所以在环境相对复杂的室外也能正常使用。

SoundLink Revolve蓝牙扬声器,高15.2cm,宽8.3 cm,重量仅有0.68kg,提供12小时电池续航。SoundLink Revolve+蓝牙扬声器,体积略大同时拥有更为优质音效表现,高18.4cm,宽10.2cm,重量为0.9kg,提供16小时的使用时间。两款Revolve扬声器皆可通过NFC进行配对。内置麦克风可接听电话,可访问Siri及其他VPA助手。

SoundLink Revolve和SoundLink Revolve+蓝牙扬声器价格分别为1898元和2598元,拥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将在2017年5月22日开始发售。

笔者看来,便携式蓝牙音箱在市场的定位一直比较尴尬,在家庭里,有更适合在屋内聆听音乐的桌面音响,在外面,生活在城市忙碌生活的节奏下,人们更愿意戴上耳机独自陶醉,公共娱乐场所更是已经为我们备好了设备,唯一让笔者想到适合用便携式音响的人群就是跳广场舞的大姐们,可是在嘈杂的大街上,功率偏低的便携式音响又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但是,让用户随时随地能够在更庞大的人群中分享音乐的乐趣,也许才是便携式蓝牙音箱存在的意义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Bose发布全新蓝牙音箱Bose 360°蓝牙音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