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完美拍档!战神搭载SSD+ HDD的硬盘组合玩游戏不卡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6-06 13:49:35

硬盘有固态硬盘、机械硬盘、混合硬盘。SSD采用闪存颗粒来存储,HDD采用磁性碟片来存储,混合硬盘是把磁性硬盘和闪存集成到一起的一种硬盘。

完美拍档!战神搭载SSD+ HDD的硬盘组合玩游戏不卡顿

无论在性能和速度方面,还是在功耗和噪音方面,固态硬盘都占有绝对优势。因此在很多人希望购置的电脑能搭载固态硬盘。但是固态硬盘的缺点便是储存空间小价格昂贵,很多人负担不起。所以最好的选择便是选择搭载固态硬盘+机械硬盘的硬盘组合。

最近神舟推出一款搭载固态硬盘+机械硬盘的硬盘组合战神Z8-KP7S2。

完美拍档!战神搭载SSD+ HDD的硬盘组合玩游戏不卡顿

战神Z8-KP7S2使用的则是比GTX1060更胜一筹的GTX1070 8G独显,数据显示,它的性能比GTX1060独显高出了30%!8GB大容量GDDR5类型显存,不得不说战神Z8-KP7S2经过巧妙处理的游戏画面,体验非常不错。

完美拍档!战神搭载SSD+ HDD的硬盘组合玩游戏不卡顿

战神Z8-KP7S2采用英特尔最新七代i7-7700HQ,该款处理器采用了最新14nm制程,其单位面积上的可集成芯片增多,进一步加持了游戏本的性能稳定。四核八线程设计,让战神Z8-KP7S2及时在高负载运行中,也能表现出更加优异的性能。根据专业跑分测试得出,最新i7-7700HQ处理器较上代提升10%左右,再配合上GTX1070独显,无论是显卡危机型游戏还是吃处理器的游戏,战神Z8-KP7S2都能完美胜任。

战神Z8-KP7S2的质感上乘。全金属材质机身,C面配备了RGB全彩背光键盘。战神Z8-KP7S2将游戏本最“in”的元素,融合一体,与年轻积极的电竞精神完美匹配。在散热方面,战神Z8-KP7S2的处理效果也非常厉害,三风扇六铜管同时为核心部位降温,增强了游戏本在运行时的稳定性和处理效率,绝不会因处理任务过多过大而出现卡顿、死机的状况。在数据处理方面,战神Z8-KP7S2贴心的考虑到了用户空间与速度的需求。战神Z8-KP7S2配备了8GB大容量DDR4内存,同时使用了240GB+1TB HDD的双硬盘组合,保证了数据存储的空间和处理速度。

这几天正值高考期间,战神在京东、天猫上优惠活动,喜欢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战神神舟SSD+ HDD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