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炫龙年中新品竟不是游戏本:商务本阿尔法惊艳登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6-07 14:26:21

要说PC行业比较火的要数游戏本和商务本了,前者由于近年来游戏产业和电竞业异军突起,从而带动了整个游戏周边,其中最受益的莫过于游戏本和电竞本身。至于后者,有商务的地方就离不开它,即使近年来被一些功能强大到似乎可以作为替代品的平板电脑所取代,但是商务本依旧无法被完全取代,相反近期商务本出现回暖迹象。

炫龙年中新品竟不是游戏本:商务本阿尔法惊艳登场

从商业、职场这方面来讲,半个世纪的经济全球化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的变化有两个。一个是人才的充分涌流,人的工作场景不再固定,可能你需要走出办公室,在机舱,在咖啡厅,在酒店客房的书桌上,任何一个时间任何一个地点办公。另外一个变化就是,分工更加明晰更加专业,对从业者的职业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作为工具的笔记本电脑分类越来越明晰,而参考以上的趋势,可以说,一台便携且可靠的专业商用笔记本将是每一个专业工作者的标准配置。

炫龙年中新品竟不是游戏本:商务本阿尔法惊艳登场

说起游戏本,大家可能第一印象就会想到炫龙游戏本,但最近618期间炫龙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有着游戏本性能的高性价比商务本阿尔法。大家都知道炫龙游戏本做的不错,高配置、性价比高、外观时尚等都是它的代名词。大家对于炫龙这个品牌还是十分认可的,相信这款炫龙阿尔法商务本也不会令消费者失望。

炫龙年中新品竟不是游戏本:商务本阿尔法惊艳登场

下面我们看看这款阿尔法的具体配置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该机器搭载了一颗英特尔最新第七代奔腾G4600处理器,该处理器作为G4560的升级版继承了前代的所有优势,包括首次加入的多线程技术,这可是酷睿i系列才有的福利,双核心四线程设计,默认主频3.6GHZ,内置HD630核显,搭配500G机械硬盘和4GB内存,应对常规的商务办公游刃有余。

炫龙年中新品竟不是游戏本:商务本阿尔法惊艳登场

而且这款笔记本还预留了很多升级的空间,丰富的扩展可以省去一大笔购买外接扩展坞的钱,并且支持双通道内存条设计。最高可扩展至32G内存,光驱预留位可以改装为机械硬盘仓,并单独留有M.2固态硬盘仓让升级更方便。618大促期间,炫龙天猫旗舰店预定99元即可抵现200,实际到手价仅需2798,购机另享多重好礼,鼠标键盘,双肩包送不停。

炫龙年中新品竟不是游戏本:商务本阿尔法惊艳登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阿尔法商务本炫龙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