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你不买个炫龙毁灭者P6怎对得起这些优惠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6-16 15:01:38

黑暗使者亚索与黎明使者瑞文的皮肤你买了没有?暗与光是相对应的事物。在任何故事传说中,这两种颜色总是会被赋予一个神与魔的传奇对抗。这次,亚索代表着魔,而瑞文代表着神,你们更喜欢哪个设定呢?

618你不买个炫龙毁灭者P6怎对得起这些优惠券

炫龙游戏本自诞生之日到现在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这三年也是游戏本市场爆发的时段,可以说炫龙赶上了好的时机。炫龙目前已经共有轻薄影音本、高端游戏本、台式游戏本与高端旗舰本几个大类,在游戏本方面,炫龙分为高中低三档,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消费者。

618你不买个炫龙毁灭者P6怎对得起这些优惠券

炫龙的毁灭者P6游戏本,在配置方面,它选择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7-6700HQ处理器,同时搭配了英伟达GTX 1060独立显卡,二者的匹配可以说是目前游戏本市场的主流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主流游戏,除此之外,毁灭者P6还拥有256GB SSD以及8GB DDR4内存的硬件配置。这样的配置对于目前的主流游戏可以说绰绰有余,可以说,在毁灭者P6上面玩玩游戏,体验绝对没问题。

618你不买个炫龙毁灭者P6怎对得起这些优惠券

不管是台式机还是游戏本,散热系统都是买笔记本的首要考虑因素,一款好的游戏本,在散热系统上的设计应该是完全合理的,无论发热量多少,都能及时高效散热将笔记本降至常温。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游戏本来说,怎样的散热系统才是合理的呢?炫龙新品毁灭者P6独特的三涡轮强力风扇设计,支持一键强冷,五铜管高效导热,三风扇独立散热,将冷空气从底部抽入从后背抽出,在电脑内形成旋转气流,有效冷却机内热度;五条铜管分层散热保护系统稳定高效运行,告别高温卡顿降频,告别不佳的游戏体验,完美解决游戏本发热问题。

618你不买个炫龙毁灭者P6怎对得起这些优惠券

临近618京东满5000减400,炫龙的毁灭者P6只需6399。时间有限活动结束就恢复原价了,喜欢的小伙伴还犹豫什么,抓紧入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18优惠券炫龙毁灭者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