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是说炫龙笔记本只是配置高吗?颜值竟也这么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6-23 14:22:41

除了优秀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做工外,作为一款游戏本硬件性能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否则也称不上游戏本。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后,许多隐藏的缺点必然会露出马脚,尤其是在产品的细节上面,优点与缺点,在长时间以后必然会被无限的放大,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台笔记本并不只是新买的几天好用就够了,也是需要稳固耐用、经久不衰的产品,才算是好产品,才能被广大群众所接受,树立良好的口碑。

不是说炫龙笔记本只是配置高吗?颜值竟也这么高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游戏本品牌莫过于炫龙,从诞生之初炫龙就主打高端游戏本系列,炫龙炎魔T1-Ti就是众多机型里的一款明星产品,尤其是前几天的618活动可谓是大卖特卖,也正是由于炫龙笔记本的低价高配,扎实的做工,精美的设计才使得炫龙本广受消费市场的欢迎。这不从昨天起,炫龙开启了毕业狂欢购,炫龙炎魔T1-Ti再次降价低至5999来回馈消费者。

不是说炫龙笔记本只是配置高吗?颜值竟也这么高

炫龙炎魔T1-Ti采用GTX1060十系独立显卡,6G显存,GTX 1060有着远超上代GTX 960的强大性能,其性能甚至强于GTX 980M,完全满足高特效高渲染的游戏体验,轻松驾驭目前所有主流游戏,且能无压力运行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VR设备。另外,更搭配i7-6700H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更有8G DDR4 2133MHz内存,1TB机械硬盘,双风扇五铜管高效独立散热,玩游戏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完全可以作为一款移动工作站。

不是说炫龙笔记本只是配置高吗?颜值竟也这么高

虽然618已过,但是炫龙毕业狂欢购,专门针对学生群体的福利,折扣力度也同样不能小觑,所以,如果错过了618,那你不能再错过这次炫龙毕业狂欢。时间有限,喜欢的抓紧入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笔记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