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究竟有何不同?炫龙新品阿尔法办公游戏两用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7-04 16:23:59

鉴于游戏本的火爆,大家似乎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只从性能和价格两个方面来考量,但商务人群显然不是沿着传统维度出发的,毕竟考量的角度完全不同,从人群特质来说,轻薄、结实和安全才是商务人群所关注的。

为什么说商务人群只关注这三点呢?您想想,整天飞来飞去,包里的设备重如泰山,那得是一件多痛苦的事啊,有谁不想对自己好一点呢?再来说说结实和安全,总是飞来飞去意外情况肯定是免不了,不小心的磕碰使本本寿终正寝了,肯定会崩溃的,毕竟那些重要资料还没有呈现在客户面前呢。

安全性自不必说,当然我们这里说的是信息安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设备里装的可能都是价值百万、千万甚至是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重要信息,如果泄露那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那什么样的产品才符合这样的标准呢?

究竟有何不同?炫龙新品阿尔法办公游戏两用本

随着笔记本市场的萎靡,笔记本产品可供用户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少,但大浪淘沙后留下的基本都是精品。尤其是入门级笔记本市场,用户的刚性需求依然存在,不论是新入职场的新人或是学生党,入门笔记本既能满足使用需求同时又能很好控制预算,可以说这一市场依旧是如今最具活力的市场,今天我们推荐的是炫龙新品阿尔法,最适合学生群体的笔记本

究竟有何不同?炫龙新品阿尔法办公游戏两用本

炫龙阿尔法α采用了英特尔奔腾G4600处理器,桌面级处理器G4600采用了多线程的技术使得性能接近主流的酷睿i3产品,双核四线程的设计让其拥有和i3不相上下的性能,内置英特尔 HD Graphics 630的核心显卡,足够应对日常办公使用,以及能够畅玩各大型热门网络游戏,另外,4GB的内存和500GB的机械硬盘也是高性能的保障。另外,阿尔法α的拓展能力双内存插槽设计,最高可以拓展到16GB内存,而且,固态硬盘仓和机械硬盘仓可支持随时增加储存的空间,在以后的升级中会更加方便,所以可以放心购买。

究竟有何不同?炫龙新品阿尔法办公游戏两用本

炫龙天猫旗舰店目前已经开启抢购,毕业狂欢价仅2999。夏凉节特惠哦,青春无悔,毕业狂欢。活动仅有五天时间,喜欢的小伙伴们抓紧抢购吧。

究竟有何不同?炫龙新品阿尔法办公游戏两用本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毕业选购笔记本炫龙阿尔法商务办公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