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傲视群雄!战神搭载GTX1070显卡轻松无卡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7-05 11:18:06

GTX1070得益于全新的帕斯卡架构,16nm的制程工艺,GTX1070的单精度浮点数达到了6.5TFlops,接近GTX Titan X的7.0 TFlops。

傲视群雄!战神搭载GTX1070显卡轻松无卡顿

GTX1070采用Simultaneous Multi-Projection技术。SMP技术是新增于NVIDIA VRWorks的一项新的内容,SMP可以让基于Pascal架构核心的GPU以16个角度渲染画面并分别呈现。为了实现多画面同步投射技术,NVIDIA在Pascal架构核心的GPU中集成了新的多画面同步投射引擎模块。

同时利用SMP还可以在三个显示器中呈现出的更宽视野和具有正确透视关系的图像,从而解决多屏状态下因屏幕角度变化而产生的图像畸变问题。

Single Pass Stereo作为一项基于SMP的新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在渲染VR画面时GPU的几何运算量。凭借该技术,可通过一次运算就能将一个画面以双眼的视角呈现出来,这就相当于减少了GPU几何图形一般的运算量。如上图演示,开启Single Pass Stereo后画面帧数完美提升至90+帧。

有想要购置电脑的童鞋,选择一台搭载GTX1070显卡的笔记本是很不错的选择。最近,神舟推出一款搭载GTX1070显卡的笔记本战神Z8-KP7S2。

傲视群雄!战神搭载GTX1070显卡轻松无卡顿

战神Z8-KP7S2使用的是GTX1070 8G独显,数据显示,它的性能比GTX1060独显高出了30%!8GB大容量GDDR5类型显存,不得不说战神Z8-KP7S2经过巧妙处理的游戏画面,体验非常不错。

傲视群雄!战神搭载GTX1070显卡轻松无卡顿

战神Z8-KP7S2采用英特尔最新七代i7-7700HQ,该款处理器采用了最新14nm制程,其单位面积上的可集成芯片增多,进一步加持了游戏本的性能稳定。四核八线程设计,让战神Z8-KP7S2及时在高负载运行中,也能表现出更加优异的性能。根据专业跑分测试得出,最新i7-7700HQ处理器较上代提升10%左右,再配合上GTX1070独显,无论是显卡危机型游戏还是吃处理器的游戏,战神Z8-KP7S2都能完美胜任,成为你的游戏好拍档。

傲视群雄!战神搭载GTX1070显卡轻松无卡顿

战神Z8-KP7S2的质感上乘。全金属材质机身,C面配备了RGB全彩背光键盘。战神Z8-KP7S2将游戏本最“in”的元素,融合一体,与年轻积极的电竞精神完美匹配。在散热方面,战神Z8-KP7S2的处理效果也非常厉害,三风扇六铜管同时为核心部位降温,增强了游戏本在运行时的稳定性和处理效率,绝不会因处理任务过多过大而出现卡顿、死机的状况。在数据处理方面,战神Z8-KP7S2贴心的考虑到了用户空间与速度的需求。战神Z8-KP7S2配备了8GB大容量DDR4内存,同时使用了240GB+1TB HDD的双硬盘组合,保证了数据存储的空间和处理速度。

傲视群雄!战神搭载GTX1070显卡轻松无卡顿

此次神舟中国品牌日的活动,加强了大家对我国品牌产品的信心。相比大牌的国际品牌产品,中国制造在某些方面更了解我们的需求。这些年随着我国实力的增强,中国品牌正逐步崛起,推动实现中国梦。神舟电脑作为中国制造领军品牌,一次又一次的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就像此次上新的战神Z8-KP7S2,喜欢的童鞋赶快行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战神游戏本神舟笔记本GTX1070显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