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实力来袭!炫龙炎魔T50游戏本火力全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7-06 15:53:56

如今,游戏本越来越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其不仅可以胜任日常工作,性能上还能满足大型游戏等娱乐需求。但是,大部分游戏本还是比较厚重的,对于追求大屏幕与轻薄便携来说,很少有合适的游戏本可选。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作为游戏笔记本专家的炫龙的一款经典机型—炎魔T50。

实力来袭!炫龙炎魔T50游戏本火力全开

 

在目前游戏类市场之中,大部分产品还都处于高度同质化的境地,不过这回从炫龙炎魔T50的外观设计上来说,你没有办法从它身上看到别人的影子,炫龙炎魔T50谁也不是,它就是它自己,可以看出炫龙对于游戏本还是有着自己的想法。

与普通办公或者家用笔记本追求轻薄简约不同, 作为一款游戏本,外观上一定要够张扬,让人一眼就能看到它性能的狂野,或者加入诸多游戏元素,从外观方面强化其游戏属性,

实力来袭!炫龙炎魔T50游戏本火力全开

 

炫龙炎魔T50延续了经典的游戏红黑组合配色方案,采用黑色机身加红色键盘背景灯设计,红色代表着激情与奋斗,搭配代表内敛的黑色,,可以从视觉上营造出更浓重的游戏氛围。配置方面,炫龙炎魔T50采用i5-7300HQ处理器,并搭载英伟达GTX1050 4G独显,得益于全新一代Pascal架构在性能和功耗两方面的优秀表现,让游戏本的性能终于追赶上了台式机, 加上烈焰红背光键盘以及双风扇四铜管的加持,更是将性能发挥到极致。

实力来袭!炫龙炎魔T50游戏本火力全开

在日常的工作之中,炫龙炎魔性能足以应付大部分基础的 AutoCAD 设计工作,如果是有更高的性能需求,可以选择加满内存,那样在面对 CAD 和天正这样主要看 CPU 和内存的软件都不会吃力。

实力来袭!炫龙炎魔T50游戏本火力全开

京东炫龙官方旗舰店现在仅售5299,价格已经触底,十分值得小伙伴们入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游戏本京东笔记本推荐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