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千价位炫龙商务办公本竟然还可以玩撸啊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9-01 13:56:43

现如今,轻薄已经成为了笔记本不断突破自我的重要考量标准。无论是何种类型的笔记本,轻薄的外形都是它们的一大卖点。对于时常需要携带笔记本外出的商务人士而言,一款商务本的轻薄性如何,这是至关重要的。比起影音本或者游戏本,无疑商务本对于轻薄的要求,会显得更加的实际。不但满足外观,配置的需求,在续航、稳定、安全等方面也十分出色,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三千价位炫龙商务办公本竟然还可以玩撸啊撸

炫龙是一个专注于高性能游戏本的电脑品牌,深受学生人群喜爱。炫龙总能在价格不高的前提下,为顾客带来性能远胜同价产品的电脑。无独有偶,炫龙阿尔法商务机同样有着超高性价比。如果你对电脑游戏性能需求不高,又想入手一台外观简约大气、工作能力优秀的笔记本,那么炫龙阿尔法一定非常适合你。

三千价位炫龙商务办公本竟然还可以玩撸啊撸

炫龙阿尔法可以说是一款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这不仅仅来自于其一体成型的金属金属拉丝工艺顶盖的细节设计,同时15.6英寸的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对于这种小尺寸本而言,带来了视觉体验上的提升。就其性能来说,该机搭载了桌面级处理器G4600在性能上完全满足日常办公使用。

三千价位炫龙商务办公本竟然还可以玩撸啊撸

炫龙阿尔法搭载了4GB内存、同时也有8GB版本套餐可供选择。硬盘方面,炫龙阿尔法配有三个型号可以选择,分别为500G HDD大存储机械硬盘,128/256G SSD高速读写固态硬盘,固态硬盘机器的整体运行速度、开关机速度、软件加载速度等涉及用户体验的地方,都表现的比较不错。

炫龙阿尔法在便携性上达到业界先进水准,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炫龙阿尔法系列的研发上,通过更加巧妙的设计方式在各个方面进行了体量缩减,从而最终让实际产品的便携性有了大幅度提升。这是一款搭载桌面级处理器轻薄本的佼佼者,注重轻薄体验兼顾性能的用户可以值得购买。

三千价位炫龙商务办公本竟然还可以玩撸啊撸

售价方面炫龙阿尔法天猫官方标配版仅售3099元。3000价位的炫龙阿尔法搭载了一块桌面级处理器G4600,主频高达3.6GHz,虽然定位商务办公本,但是拿来玩一般的游戏还是不在话下的,阿尔法能够流畅高特效运行《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等大众游戏。

对于预算不足的小伙伴们这款炫龙阿尔法是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可以去天猫炫龙旗舰店咨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商务办公本三千价位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