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9-18 14:27:40

在PC游戏的发展史上,有过很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游戏,它们不一定是最优秀最好玩的,但却对整个PC游戏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毁灭战士(Doom)》,今天的PC游戏会是什么样的?我们还会继续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吗?当然了,也有可能,但天知道这些FPS会是什么千奇百怪的模样?如果没有《毁灭战士》的诞生,那么在那之后的十年里,游戏的发展道路或许就会截然不同了。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魔兽世界》,今天的PC游戏会是什么样的?《魔兽世界》让暴雪公司成为了业界的领头羊,它如此完美地定义了“MMO(大型多人在线游戏)”这种游戏类型,以至于从那时起十年之内,几乎所有的MMO类游戏都在模仿它,或者努力挣扎着去摆脱它的阴影。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DOTA》,没有《我的世界》,没有《英雄联盟》,今天的PC游戏会是什么样的?这些游戏是如今业界的翘楚与主流,它们代表了当今游戏的发展方向。但现在,你也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没有《指挥官基恩(Commander Keen)》,没有《Rogue》,没有《弹子球(Pinball Construction Set)》,PC游戏又会有怎样的命运?也许其中一些游戏你还没有听说过,或者只是知道个大概。然而,它们同样也是PC游戏史上最重要的游戏之一。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谈到游戏就不可避免的要谈一谈近年来大火的游戏本,随着游戏本的广泛普及,当时尚遇见科技,炫龙X6毒刺脱颖而出,这款游戏本的外观色调就和大部分的游戏本有所不同。炫龙X6毒刺是炫龙在2016年推出的产品,产品稳定性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机身顶盖的LED绿色呼吸灯条,确实有几分霸气的感觉。该机的厚度也十分的薄,只有28mm,重量也只有2.5kg,十分的便携。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硬件配置上采用了现在看来性价比很高的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 i7-6700HQ处理器,运行更快,各大型游戏都完美支持运行。显卡方面搭载的是NVIDIA GeForce GTX 965M升级版独立显卡,虽然不是最新的十系显卡,但其性能与当下热门的GTX1050显卡基本持平,同时带来更加实惠的价格,这款i7的产品价格仅需4699元。

 炫龙游戏本带你盘点那些史上最重要的游戏

在散热方面,采用CPU与GPU分开散热,处理器和显卡的热量都有单独的热管和散热模组散热,互相热量不会形成一种干扰,显卡温度高的时候,不会把处理器也连带加热,区别于一体散热可能出现其中一个硬件热导致都热的情况。

京东17日起炫龙开学季品牌秒杀,全场优惠,最高立减500元。近期有换笔记本的小伙伴们多加关注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游戏推荐京东游戏本炫龙毒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