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红点成了摆设 Apple Watch 3蜂窝网络服务跳票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9-29 16:42:11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多款全新硬件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等,另外还有两个配件AirPower以及AirPods。面对如此多的诱惑,买买买的声音此起彼伏,即便是已经接近万元的iPhone X,用部分网友们的话来说就是“卖肾也得买买买”。

虽然网络上一直报道iPhone 8系列叫好不叫座,但是笔者最近曾去了几次Apple Store,虽然不是人满为患,但前来把玩的顾客依旧络绎不绝,也经常能听到“过两天就换成iPhone 8”的声音。所以,笔者认为,对于手持iPhone 7以前的消费者来说,iPhone 8系列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QQ截图20170928153535

至于同iPhone 8系列一起发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3,在笔者看来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加入了蜂窝网络服务,简单点来说就是它可以脱离iPhone独立联网,用户可通过Apple Watch Series 3独立接打电话、收发信息以及在线聆听多达数百万首的在线音乐。至于其与前代产品在外观上最为显眼的区别就是表冠上的红色图层了,这是用于区分Apple Watch是否具备蜂窝网络服务的最棉线的标志。

在发布会现场,苹果曾宣布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只有中国联通会在产品上市后第一时间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的蜂窝网络服务,而移动和电信由于种种原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支持该服务。用苹果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今年稍后推出。”

72157b63gy1fjz9mgwhzxj20s108pq3y

然而最近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在今天以前的苹果官网,当我们查看关于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的“运营商和覆盖范围的完整列表”时,支持的运营商一栏中中国联通显示的是“蜂窝网络仅适用于归属地为上海、广东、河南、湖南和天津的手机账号”。

微信图片_20170928151639

而今天却变成了同中国移动以及中国电信一样的“今年稍后推出。”对此有网友表示“因为在测试阶段被反馈了太多问题,苹果和联通只好选择推迟服务了,这基本算是大家俗称的“翻车”情况。 首批买到手表的用户们反映在激活和使用中都遇到些问题,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网络版手表更是在开通服务后,号码出现无法被呼叫打入的情况。”

也就是说,本应该支持蜂窝网络服务的Apple Watch Series 3现在和普通版的功能一样不能听歌、打电话、发短信了,标志性的小红点也就成了摆设。此事一出有网友质疑苹果虚假宣传,对此次笔者认为虽然暂时不能使用该功能,但是不代表它不具备,而是由于某些原因,而这些原因更有可能来自于运营商所导致的,所以还是多些宽容和理解吧。

netease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红蜂窝摆设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