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韦神“吃鸡”所向披靡 神舟战神战无不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14 14:23:38

随着“吃鸡”游戏的大热,并且在Steam平台取得35连冠的好成绩。因此很多人都看好“吃鸡”游戏的职业赛事。其中不乏从LOL的职业赛事中跳到“吃鸡”游戏的战队中。

韦神“吃鸡”所向披靡   神舟战神战无不胜

韦神作为一名前LOL职业赛事的知名选手,在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冷板凳”后,毅然转战《绝地求生》吃鸡,混的风生水起。如今更是自己组建《绝地求生》战队,拿下首个“吃鸡”冠军。

韦朕,1997年7月16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游戏ID:GodV,前中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前LGD战队中单。2012年9月,韦朕加入VG战队。2014年5月,转会加盟LGD战队。2015年4月,帮助LGD战队获得LPL春季赛亚军;同年8月,帮助LGD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

但是由于当年代购队在S赛中的迷之操作,一招逆天射日被传为佳话。从此被喷子开始没日没夜的狂喷,在后续的LPL比赛中也是渐渐沉沦,最近吃鸡盛行,韦神也转投吃鸡怀抱,开始了自己直播大业,凭借着对游戏的执着与天分,技术突飞猛进、后脱离LGD战队,组建YQHP战队参与香蕉计划的绝对求生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前往韩国参加GSTAR的邀请赛资格。

各位童鞋有没有想要酣畅淋漓的玩“吃鸡”游戏呢。不过想要酣畅淋漓的玩“吃鸡”游戏,需要有一台配置相当的游戏本。最近,神舟战神推出几款不错的游戏本。

韦神“吃鸡”所向披靡   神舟战神战无不胜

目前市场上GTX 1060 6G游戏本的价格一般在8000元左右,而这次神舟新品,战神K690E-G4D1将搭载了GTX1060 6G显卡和第七代桌面处理器的游戏本价格,强行拉到5899元!这款战神K690E-G4D1采用了酷炫的蓝天模具,全彩背光键盘也更加具有年轻时尚的风采。8G DDR4和128G SSD+1TB HDD的双硬盘组合,也让战神K690E-G4D1的性价比显著提升。

韦神“吃鸡”所向披靡   神舟战神战无不胜

对于不太注重游戏,并且追求笔记本性能的同学,下面这款笔记本战神K640E-I7D4绝对合你的胃口。i7芯作为Intel高阶处理器,不但拥有极高的处理主频,而且支持四核芯八线程处理。无论是PS等大型软件处理,还是多任务窗口同时运行,有i7核芯加持的战神K640E-I7D4都能给大家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融入GT940M的独立显卡,性能碾压核显,帮助画质细腻呈现。新品战神K640E-I7D4活动到手价仅3899元。

MX150显卡作为今年新推出的专业移动端显卡,基于16nm Pascal核心打造,GP108架构,功耗进一步得到优化。战神Z5-KP5D1使用的这款独立显卡,在发挥良好性能的同时,也为笔记本提供更好续航体验。从跑分来看MX150的实力与GT1030显卡相当,但TDP功耗更低。加上Intel最新七代i5-7300HQ处理器,8GB DDR4类型内存,1TB海量机械硬盘,IPS屏等硬件设备,这款最新战神Z5-KP5D1出乎意料到手价仅4299元。

双11优惠提前享,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手速网速!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收藏加购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游戏本战神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