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专为Apple Watc打造 Coach推出新款AW表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15 10:34:36

手表表带往往不是人们关注腕表的重点,它没有机芯复杂的结构,也没有表壳醒目的地位,但对于真正会戴表的人来说,表带其实承载了为佩戴者提供舒适感受的主要任务,从这一点上来说,戴得舒服不舒服,还得问表带。

专为Apple Watc打造 Coach推出新款AW表带

前几个月,Coach推出过几款Apple Watch表带,这些表带可以说是专门为秋季设计的时尚品。这些表带采用了全新的颜色组合以及设计,如果你是一位时尚爱好者,相信你会愿意考虑选择用这些秋季表带。

专为Apple Watc打造 Coach推出新款AW表带

而现在,似乎天气正在逐渐变冷了,许多时尚人士都开始转换自己的装备了,而 Coach当然也没有闲着,他们再次牵手苹果,又发布了几款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他们也希望可以在一次吸引到苹果的粉丝,把产品看作是时尚产品。

专为Apple Watc打造 Coach推出新款AW表带

全新的 Apple Watch 表带将会拥有全新的配色和款式,其中 Camo Print 和 Sharky 表带是专门为男性和女性设计的(42毫米),但 Tea Rose 和 Prints 款式仅针对女性,以 38 毫米的规格销售。 除了 Tea Rose 的售价为 175 美元之外,其他的表带的售价均为 150 美元。

这些新款表带的价格也与其主要的产品Classic Buckle and Leather Loop的 149 美元售价很接近。不同的季节搭配不一样的Apple Watch表带,你会愿意考虑选择用这些新款的表带,去搭衬我们这个季节中的着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表带Apple Watc苹果AW表带Coach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