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uzix M300智能眼镜扩大范围 支持AR平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17 15:22:42

M300智能眼镜一直都是应用在工业、建筑、医疗、零售、供应链和远程协作等领域。这款智能眼镜其实很Google Glass非常相似,M300允许用户不需要使用手部操作就可以获取外部的数据。

Vuzix M300智能眼镜扩大范围 支持AR平台

Vuzix M300配置采用Intel Atom双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系统,并且,这款智能眼镜配备有蓝牙4.0、WiFi、支持OTG的Micro-USB端口,集成GPS,头部跟踪传感器和64GB内存。

 Vuzix M300智能眼镜扩大范围 支持AR平台

最近有媒体称,Vuzix一直与PTC合作,现在还为其M300智能眼镜引入对PTC Vuforia平台的支持。 主要就是进一步扩大AR覆盖范围,这是AR在企业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免提装置在这方面至关重要。企业开发者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在可以在M300上开发和部署Vuforia应用程序,这是企业中经过验证的设备。

Vuzix M300智能眼镜扩大范围 支持AR平台

此外,Vuzix一直通过AR技术来改善业务成果。苹果ARKit的推出及谷歌眼镜的重新推出让企业级AR应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Vuforia是AR应用程序开发中最流行的软件平台之一,而Vuforia对M300智能眼镜的支持将使开发者更容易为该设备创建应用程序。

据Vuzix内部人员表示,M300智能眼镜能够得到Vuforia AR平台的全面支持,并且,Vuzix M300智能眼镜目前正在运往全球45个国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扩展到另外10个国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眼镜Vuzix M300VuzixAR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