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未来将实现VR一体机 三星VR新品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5:29

今年,三星官方表示将研究一款VR一体机,并且这款产品拥有自己的屏幕显示、处理单元、供电系统,交互系统、传感系统等,意味着,一体机不用像三星 Gear VR 一样外搭手机,也可以不需要和大家熟知的 HTC vive、Oculus Rift 一样连接主机端。

未来将实现VR一体机 三星VR新品亮相

早在上个月举办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主管就谈到了三星未来VR计划,并且三星正在考虑这款产品将支持VR一体机追踪功能,并且还以六自由度控制器推向VR产品中。这主要说明,搭载的6自由度控制器可以随时随地追踪到你的运动和你的双方,并且,无论身在何处你都可以使用它。

未来将实现VR一体机 三星VR新品亮相

此外,三星技术人员还表示,为了能得到很好的完美追踪效果,三星打算与英特尔合作,说到英特尔早前研发过一款名为Project Alloy的VR一体机,但是如今已经放弃这个项目,可是三星非常看好这个项目,所以希望可以和英特尔一直来研发新一代的VR一体机内向外定位追踪技术。

未来将实现VR一体机 三星VR新品亮相

未来将实现VR一体机 三星VR新品亮相

如果三星能成功研发这款VR一体机产品,可能会对Oculus的Santa Cruz形成竞争关系,其次HTC也在研发新一代Vive Focus产品,据说这款产品支持6DoF运动控制器,看来三星也打算踏入VR领域,至于哪家商家在VR上做的更好,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一体机新品VR三星VR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