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余文乐畅玩电竞?神舟超级战神助力直降300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1:50

一家新的电竞俱乐部诞生,名字叫做MAD Team。虽然这个俱乐部我们都不熟,但是他的老板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就是香港著名影星余文乐。

 余文乐畅玩电竞?神舟超级战神助力直降3000

今日疯狂俱乐部发新闻稿称,在台湾电竞娱乐产业有一件喜事要宣布,「疯狂电竞俱乐部」已于11月29日正式成立,本俱乐部秉持着大家长 余文乐先生对电竞的喜爱及坚持,以「疯狂」做为战队的信念与象征,代表每个人都应该怀着一股对电竞热爱的「疯癫」与「痴狂」,透过俱乐部的成立及运营,期待将来能孕育出更多与我们一样,把电竞当作毕生最爱的同道中人!

在「疯狂电竞俱乐部」(MAD TEAM)成立后,俱乐部在此要宣布两支职业电竞战队的成立,「MAD TEAM传说对决」战队与「MAD TEAM英雄联盟」战队,他们将分别代表「疯狂电竞俱乐部」(MAD TEAM)参加其所属的职业电竞联赛,两支战队的诞生分别承接了原ahq e-Sports Club电竞俱乐部旗下「GCS 传说对决职业电竞战队 ahq White」、与「LMS英雄联盟职业电竞战队ahq Fighter」,希望在开赛之后「疯狂电竞俱乐部」可以为观众带来许多疯狂又精彩的比赛。

又一明星人物进军电竞圈,可见电竞事业很有发展潜力。各位童鞋是不是也想要酣畅淋漓的玩电竞游戏呢?不过想要酣畅淋漓的玩电竞游戏,需要有一台配置相当的游戏本。

最近神舟推出了高端电竞本超级战神。

 余文乐畅玩电竞?神舟超级战神助力直降3000

战神GX10-CP7 Plus搭载的是Intel第八代i7 8700K处理器,内置32GB DDR4内存以及两块512GB PCI-E SSD硬盘和一块1TB HDD硬盘,内置双路Nvidia GTX 1080 8G独立显卡,官方定价为39999元人民币。

 余文乐畅玩电竞?神舟超级战神助力直降3000

此次的超级战神共7款产品,型号分别为ZX7-CP5S1、ZX8-CP5S1、ZX8-CP7S1、GX8-CP7S1、GX10-CP7S1、GX10-CP7 Pro、GX10-CP7 Plus,其中ZX7和ZX8系列的3款产品配置中高端起步,GX系列产品在配置性能上则呈阶梯式递增趋势,最顶级的GX10-CP7 Plus的超豪华配置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售价39999元,可以说“壕无人性”。

 余文乐畅玩电竞?神舟超级战神助力直降3000

而此次7款新品超级战神均搭载了Intel第八代i5/i7处理器,尤其是ZX8-CP7S1、GX8-CP7S1、GX10-CP7S1、GX10-CP7 Pro和GX10-CP7 Plus,这五款产品都配备了i7-8700k,整机的运行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幅度。

 余文乐畅玩电竞?神舟超级战神助力直降3000

内存方面,新超级战神则从8G GDDR4起步,为电脑带来了更低的功耗和更出色的性能:上一代DDR3内存,采用1.5V标准电压,而DDR4内存则降低为1.2V,甚至可以做到更低,功耗下降的同时会更省电,并且可以有效减少内存的发热。此外,Coffee Lake-S平台此次不仅使处理器本身的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更支持高频率2666MHz内存,相比之前的kabylake平台支持频率为2400MHz的内存性能至少达到15%以上的提升幅度。所以从内存方面来看,超级战神已经在游戏本中遥遥领先,难以超越。

NVIDIA推出十系列显卡之后,可以说创造了以往系列显卡所没有的性能提升幅度,在新帕斯卡架构技术的支持下,显卡的可提升性能空间得到相当大的拓展,而且在功能支持上面也有相当丰富的提升,紧追桌面级显卡性能。新超级战神采用NVIDIA十系显卡,从GTX1060 6G GDDR5起步,最顶级的GX10-CP7 Plus则配备2张顶级的GTX1080组成双显卡SLI,性能甚至已经超越了众多桌面级高端PC,成为真正的“性能怪兽”。

最为关键的是神舟超级战神在京东上满20000减2000,满30000减3000的超级优惠的活动!心动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超级战神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